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阵子还觉得一个人过也挺好的,每天也就带带孩子得过且过,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阵子还觉得一个人过也挺好的,每天也就带带孩子得过且过,那个时候觉得即便没有朋友也无所谓。但最近总有种无形的孤独感,回想了一下,有几年没参加过同学聚会了,然后身边保持联系的朋友寥寥无几。老公长期在外地,我一个人在家乡跟父母一起带着孩子生活总觉得久了会孤独感爆棚。
13温暖
14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晓
4年前
我看到你的孤独感,不只是因为老公不在身边,也不只是因为联系的朋友少。更多的是感觉自己跟不上了,似乎与外面的世界脱离了。几次工作被劝退,让你更加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更加否定自己。其实这些都是你以为,并不是完全的事实。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探讨更多。祝你愉快。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89"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我之前去工作的目的也是为了接触社会,建立自己的圈子。但是却事与愿违,自己的能力完全跟不上节奏,没法融入到团体中去,最后因为工作一直干不好就被领导劝退了。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72"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你好,在家带孩子,老公不在身边,日子一定很不容易,同学联系少,也很少参加聚会是为什么呢?自己想参加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孩子最好的朋友的妈妈,因为接送孩子所以各种需要相处没有办法一拍两散,然后人家比较务实一直打探你然后怎么回话,不然他会一直问我,问两个小时。我然后筋疲力尽。 之前我是相处时或许真诚,啥都说,甚至上赶着给人家送底细,愣头青。后来躲着他看了她都害怕这是一种应对但是无法成长自己,不回答又显得自己脾气大不礼貌给自己挖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不自在。 希望路过的老师帮忙指点一二。
---
怎么脱离父母控制。目前没钱搬出去住。我妈说话做事很蠢,口无遮拦,又过度干预
叮当
我一天烦死了,挣那么些钱有什么用,没有用。出去都不敢出去。我想死,生命是有限的,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做,我感觉我就是个异类,我有敌对心理。我说人家介绍对象,打车我们家去三个人,介绍人花的车费,打车费10元,介绍人开烧烤,我说去买点烧烤还人家,她们说还也不用你还呀。我连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都做不到。好长时间了,我要是能自己去我绝对不求别人。求别人太难了,没有一个人愿意去。也气,我是不是做错了。虽然相亲失败,我又没想和讨好人家和人家相处,我想买烧烤,我不是去想讨好人家,让人家帮忙说好话,和别人相处。我没有这个意思 。我感觉所有人都孤立我,她们谁都理,就我没有人理。我不想活了,我要是有勇气我从楼房上我跳下去。我死了一了百了,心理不健康的人怎么才能慢慢改变不再敌对,我想变成心理健康的人。
亦雪
累,心累
---
您好 我在高强度学习时候 大概每十几分钟 就会有一次痛苦的情绪闪回 负面场景再现 我觉察到了 一开始以为是杂念 都是负面的信息 尝试了各种方法 转移注意力 但是情绪还是会带着走 目前最有用的是做倾诉 重新理解当时场景 高强度运动等 但是只能短暂缓解 咱是学生也没那么多钱 确实这个学期经历了很多事与愿违 不太顺利 所以情绪上的变化很多很大 这是对我的磨练吧 我也有很多难以理解 无法解决的问题 和我的成长经历有关 孤独 没有人理解 沟通 印象里都是负面的回忆 少有开心的 但是时间也磨平了一些事情 人是一个容器 你装进去什么 就会体现出什么
胖胖
曾经有想看的,但是一看就太多精神污染这个世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