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累,心累
亦雪
累,心累
9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霞
9个月前
嗯,看到心累的时候,其实说明您已经在感受它了,那就先允许它累一会
咨询师
刘晶晶
9个月前
身体累和心累,每一种累都是因为承受了太多,身体累了需要休息,心累了也要看看我们承受了哪些,有没有方法慢慢让心放松一些。
咨询师
秦芳
9个月前
主要是哪方面的呢?可以具体讲讲吗?
咨询师
唐建刚
9个月前
休息一下
咨询师
刘丽华
9个月前
像是承担了太多了,累的不能再往上面增加任何,思想好像也没那么活跃了,像是老化的机器有点转不动的感觉,只能放慢脚步,让ta歇歇。是这样的感觉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每天差不多10点多,就觉得身体疲惫,大脑疲惫,准备睡觉,但是就是睡不着… 脑子一直想各种事情,控制不住地想各种事情,今天发生过的,明天准备要做的,总之就是各种事情…脑子就停不下来… 听冥想引导语也不行,总走神…明明很累很疲惫就是睡不着… 要到1点多,再听一遍引导语才能睡着… 每晚都这样,好受折磨啊… 这2个多小时,是我最难受最孤独的2个多小时,别人都睡着了,我身边的老公也睡着了,就我一个人干熬,睡不着…多么熬人,多么难受,多么痛苦啊… 我该怎么办呢?
雷
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掌控着我的命运,让一切都变得阴霾,阳光照不进生活里,工作的不顺和压力,家人的疾病,感情的破裂,让我低到尘埃里,在也抬不起头来,世间太多太多的困境都需要金钱,没钱是最大的苦处,充满焦虑,无处破局,努力显得苍白无力。
情说184626
妈妈总是在控制我,婚前控制,婚后还在控制,多小的事她都要干涉,她是为什么这样呢?
笙亓
虽然自己较少被骗,因为我遇到问题会成长自己 不走弯路 学习爱自己 但似乎识人还是不行 很多疑点我反应不过来 虽然不会吃大亏 但也遇人不淑 还是不够觉察自己吗 应该不允许自己受任何委屈 一点点都不行,可以选择的东西就要最好的 这样就会好一些
。。。。。
这里真的很没底气,很累。。
亦雪
一个炎热的中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