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里真的很没底气,很累。。
匿名
这里真的很没底气,很累。。
5温暖
12回答
华雪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这里指哪里呢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随着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工作压力、竞争压力陡增;物欲横流的蔓延,生存压力、心理因素倍感艰辛。在生活的磨砺中,切勿迷失更不能丧失自我,不断梳理认知,重塑信心,完善自我,才有可能挑战一切不可能。 愿您历经千帆归来少年!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32"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累了,就休息会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可能我们得先明确:是需要底气还是需要放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尼采说:“爱命运。”除此之外,别无他途。
笙亓
住在简陋的地方就觉得自己没那么好,住在精致的地方就会很安心,也更自信
叮当
有的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很正常。因为工作需要。大部分都是一个手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正常吗。纠结。自己开心就好。有用两个手机的吗。
赵宇川
大部分都多少岁结婚?
直直
是这样 我截图了一张跟朋友说跑800跑5分16秒要死了的一张聊天记录发朋友圈 配文5.16一个玫瑰 然后闺蜜评论句及格了吗 没几分钟就删了 我是后来才点开看到消息 再看朋友圈评论的时候一直看不到 间隔不到几分钟 然后我就主动给她发句4分多才及格然后配一个破涕为笑的表情 隔了好久才回我好吧好吧 这句不是很明白 评论为什么要那么快就删 及格了吗没有问错啊 而且我们前几天才聊完天也不存在矛盾 没必要啊 而且她那句好吧好吧让我觉得很不耐烦 我心情一下就又不舒服了 我怎么老是这样
大了
我刚入职没多久,然后公司就帮我改了话费套餐,比原来增加了30多块钱,最近要报销了,然后我问我这边的人,他们说我还没有转正,不能报销,我感觉好像吃了哑巴亏,想问下,这个情况该怎么办?该怎么沟通以及该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