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部分都多少岁结婚?
匿名
大部分都多少岁结婚?
5温暖
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60年代,国家提倡晚婚晚育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普遍比较早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可惜的是,那时候有计划生育。 虽然在最适合生育的年龄生,却只能生一个。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60年代的人大致到了适婚年龄大部分人结婚了,现在是到了适龄年龄不结婚,所以就觉得那个时候结婚早了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60年代也要求晚婚晚育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琪琪
每当我的爸爸回来时,,我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感觉被朋友当支付宝,被当成工具,就像是一个随时会被扔掉的垃圾一样;感觉大家都不理解我;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彭灵
我们平时都喜欢买买买,喜欢占有美好的东西,拥有美好的东西。但买到了就放在一边,甚至失去兴趣。仿佛只有占有的目的达到了,事情就完成了。从来没有好好欣赏过自己买的物品。我今天把自己买的抽纸好好欣赏了很久。看他的颜色,压花,花纹。现在的抽纸都能做得如此精美。
直直
我是觉得我很直女又不好看他以前爱玩身边异性朋友也多 不明白他到底喜欢我啥 而且我们发展太快了 总感觉半真半假有时能感觉到有时不能 只换过情头没有公布只有对方比较要好的几个朋友可能知道有谈恋爱而已 见面不像情侣相处模式可能我没谈过也不知道怎么谈吧 就从旁观者角度来看这些是真的吗
单身的苦
碎银几两苦中求,颠沛流离几时休? 茫茫红尘坎坷路,风风雨雨度春秋。
。。。
这个时代不再浪漫,我该到哪里寻找美感
Master
从小到大,无论家庭,学校,同学,朋友,老师,几乎都没有得过肯定,几乎可以说接受的都是负面评价,家里穷,长得丑,今年27岁了,还要被家里人说没本事,没买车买房。 做到现在一个普通电商运营主管,在公司也是没有得到认可,各种问题,离职了,我发觉我从小到大都是谁来踩我几脚,奈何自己没底气,我也知道我能惹到那么垃圾,原因在于我散发太多弱者气息,唯唯诺诺,想改变,但是27年的负面评价导致我已经很难改变,找不到改变的那个点,根深蒂固,我深知这种思维严重影响我的生活。因为我有很多目标,但是又觉得自己做不到,严重影响执行力,总是自我否定自我怀疑。 做的好的时候,就是觉得是运气好,别人一赞美又担心下次会出错让人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