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会做年计划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但是就是会一直拖一直玩手机
匿名
会做年计划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但是就是会一直拖一直玩手机,好崩溃
13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下次不玩手机。先办一件小事活动收获你会慢慢变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呢
,但不崩溃哦~ 第二天精简计划,调整策略,重新上路就可以啦~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不用做计划直接开始行动啊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是挺崩溃的,每次都不执行干嘛还去做?谁在提着你的手让你必须做?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也许这样就不用面对有可能的失败(你并不像你期待中的那么优秀/自律/勇敢……)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丁丁
婚后真的不能跟公公住一起
郭老师的学生
如何正确串亲戚?
叮当
我什么都不敢去做,我连去超市里买瓶水,我自己一个人不敢去做。我越来越残废了。我出去时,我不适应外面人山人海。我像个傻子似的。对什么都好奇。我现在自己一个人都不敢走出家门。我不合群,被所有人孤立 ,我应该怎么做。我心理不健康。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站在道路上,我就不敢前进,我不敢自己一个人走出家门。是不是越呆在家里越完,应该多出去走走。我发现我越来越呆了。不会与人沟通,不会和外界沟通。我觉得以后如果父母不在了,我没有办法自己活下去。因为出去买东西也不敢去买。我唯唯诺诺的,我傻,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怎么才能和正常人一样。正常人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可能以后生病了,我连买药我都不敢去买。我在上火,父母在,我在靠别人带出去才能出去。如果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家门,适应这个社会。全都是大大方方的,到我这里我是唯唯诺诺的。别人一看我,我就不行事。我这样的人以后应该怎么做。我胆小怕事。我见到困难我就躲。没有人听我的。别人凭什么听我的。我现在想自己走出家门。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
痴欣痴梓
睡了一天,男朋友只和我说了两句话,他说知道我在睡觉,他今天一直在寝室休息,没做别的
亦雪
醒了,醒了,睡不着了
小不点
总是灾难性思维 把什么事情都往坏的方便想 过度担心 怕背责任 负面情绪重 想改变但是心和行为都做不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