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个白痴,我说老师直播间里的人都不说话怎么办。我说怎
匿名
我就是个白痴,我说老师直播间里的人都不说话怎么办。我说怎么才能让观众说话。老师不回复我信息,我竟问那些废话。
9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有时候太过执着于回应反而会给观众压力,很多观看直播的人也许就是享受这种不需要回应的感觉,您可以放松心情,就当作脱口秀一样在直播中闲聊,慢慢就有人回应了呢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你当然有提问的权力,而且这些问题也是直播的人必然要面对的,很正常啊
咨询师
王磊鑫
1年前
30"
咨询师
陈奉君
1年前
直播的时候没有人互动的确会让人很慌,有挫败感,感觉挺傻的,好像自己在对着空气表演。
我猜你是才开始干这一行,前面有一个过渡期的,我们慢慢来,别着急。
咨询师
于红岩
1年前
谁说白痴不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股清流
不知道该怎么活着
是Daren啊
我的生活,拖沓,烦闷,沉默,压抑。
米琪
活着没有意思,人就不能死了吗
若相惜
刚在一起不久对方就亲亲和摸摸,我说发展太快了,他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担心激情开得快去得快,我是认真的,但是希望感情慢慢来,越来越好而不是慢慢褪去。应该怎么做呢?一周见一次比较好?平时可以去哪里逛,老是吃饭看电影费钱且不新奇。
好生活的动力
我2014年结婚,2015年中旬生第一个男孩子,2016年怀孕回老家,我在上海,媳妇闹离婚,当时没回去,2017年年初第二个男孩子,2018从上海回到成都,与媳妇一起在成都生活一年,2018年年底怀孕又回老家,2019年提出离婚,我当时把成都的工作辞掉回去准备离婚,回去后媳妇又不去,2019年底第三四个孩子《双宝宝女》,本来不要,做后还是生下来,后,后来就没有正式工作,都在打零工,因收入直线下滑,媳妇又不工作,我欠网贷10几万了,开支生活。我没有不良嗜好,很温和的一个人,2024年闹离婚,没答应,直到2025年年初实在受不了离婚了,我2男孩,媳妇两女孩。 问题:孩子在女方家,结婚后差不多都在女方家,4个孩子的学费,保险我在出,衣服裤子也在买,我要不要把我扶养权的孩子带回来,让爷爷奶奶带,2女给女方,我出去挣钱。还是就放女方家,孩子的生活是没有问题的。 顾虑1、怕爷爷奶奶带不好,我又在外地。 顾虑2、怕媳妇那边给孩子灌输不好的思想(老丈人思想不好,给2小女孩说不要与我们这边说话)
一边一边去
这张图画的怎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