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出生在“罗马”,我说一个月4000块工资有什么用?他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出生在“罗马”,我说一个月4000块工资有什么用?他出生在偏远山区,他说要是年收入过万该多幸福?他出生在罗马之颠,他问管家给保姆的一万工资打过去了吗…哎…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人生百态
1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有种无法沟通的壁垒感,谁也理解不了谁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出身,这个确实没得选,不过怎么说呢?每个人也都有各自的烦恼。或许没必要去和别人比较,自己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就不错。
1
咨询师
李威杰
1年前
对于收入的评价也体现了双方价值观上的不同,不过既然关注到了这个问题,您怎么看待它对双方关系的影响呢?
1
咨询师
曹玲
1年前
74"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茸茸
你怎么对别人是你的事,别人怎么对你是他的事。他的事,我的事分清楚。 人际关系太注重相互交换的结果,这就是忘了别人和我们不一样。 情绪调节的最高技术是不调,带着情绪去生活。 觉察到情绪试着把情绪拿出去,不做情绪的奴隶,要做主人。
绿袖子5520
我终于遇到稍微合适一点的男生了,他是我一个闺蜜的好盆友,因为闺蜜发的我照片好看就加我了,七八年前的事。我以为他俩能成,因为那个闺蜜几年前有一天突然说想回东北嫁人嫁这个男生,但是俩人就没走到一堆。现在他俩给我的感觉就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和他认识差不多有七八年了,偶尔才会说一两句,这次我回老家工作,他最近天天找我聊天,然后这个闺蜜也在撮合我俩,今天见了一次面,感觉还不错。 反正现在没确定关系,但是我身边又没有其他男生怎么办,我在网上看说最好确认关系的周期是15~28天,太轻易得到不行,但是太长就没有感觉了。我该怎么办
我可担心步入之前的路了,这一次我不能这么轻易的确定关系,但是怎么确定关系比较好?
豌豆
想发朋友圈不敢发,怕我的房东和我的同事领导知道我过的好! 如果房东知道我在这生活的好,可能给我涨房租,房东可能觉得他给我做了多大贡献似的,我没有更多的钱可以交房租。我也担心暴露的多会让房东盯上我,类似性骚扰。 如果比我高级别的同事知道我在这过的好,他们有可能给我增加更多的工作,因为他们知道我过的好,我不会辞职,所以就不怕给我加活! 想发的内容“昨天看了两个小时违约责任,听了一小时别人的困惑从中汲取营养。7点天还亮着出去溜达顺便晾头发。在公园溜达蹦跶了一个小时,准备出去看看图书馆角楼开了没,没开!沿着河边往回走,这里的人太会玩了,河边上下设置的细长的跑道,可做的木长凳,修剪好的花草,沿着河边,有老年红河队(雄赳赳气昂昂),吹萨克斯、打鼓的夫妻(甜美欢乐),青年弹唱吉他(轻轻摇摆)……快十点才回来,不想回,天已经黑了,手机马上没电了,回来的路上有点害怕,路有点长,我想飞回来。十点多秒睡。”
cake
我妈的一生: 生长 生路 生娃 生气 生病 生气 生病 生气 生病 . . .
书中人
天天被闺蜜念她暧昧对象困扰……
过过
本来我也不想过,觉得这种也不算什么大节日,过不过都行,一下班,老公就打电话问我想吃啥,要带我去吃好吃的,我对吃的要求不高,就去以前吃过好吃的一个地方吃了小龙虾,边吃边说一些白天发生的事情,还挺满足。回去的路上,我说,你有没有给我准备礼物,我想要一个金手镯,别人都有,老公说有点贵,我说那金戒指也行,老公说那个也有点贵,说说笑笑就回家了。回到家,上了一天班有点累,就躺到客厅看手机,看到朋友圈晒花,抖音博主晒惊喜,忽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很难过,我就去卧室了,老公在客厅,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十点了,我去洗漱的时候老公才回来,我洗漱完准备睡觉的时候就哭了。觉得自己没有被重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老公买了一个8g空心的金手镯,我没有非常想要,感觉钱也没少花,但是买的礼物很廉价。还有一个是觉得,已经伤心过了,就算弥补也还是伤心过了,也不太想要。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本身也没有很在乎礼物有多贵重,只是觉得老公给我买东西总是在一类礼物中选最低价的,给我一种我不配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