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生相处不自在。。有时候和女生单独相处也会感到不自在。
糖醋排骨
和男生相处不自在。。有时候和女生单独相处也会感到不自在。
2温暖
8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自卑不自信吧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的不自在是怎么样的呢?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这个可以去聊一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不自在呢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首先要看一下您的性别年龄,和您的这种情况的时间!可以找我私聊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不自在就不自在,接纳就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一直在压抑自己的动物本性!性欲!可能跟原生家庭有关! 科幻作家刘慈欣曾说过,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我的这种压抑性欲,追求纯粹的精神是导致我现实中各种问题的根源!比如人际问题,尤其是人际问题中的恋爱问题!
神经蛙
这些男人,女人让我耳朵产生污染,精神污染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和异性出去吃饭看电影回来后越是觉得孤独,反而平时一个人就不会感到孤独,为什么会这样呢?
夏天
最近真是背,那个地方一直那么停车的,车位一排,前面一排,打完电话我四分钟就过来挪车了,结果三个老太太冲我就嚷嚷
AVEnie
叮当
为什么相遇没有结果还是要相遇。我怎么才能走出执念。忘不掉,走不出来。老哭。我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不受他的影响,去做该做的事。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我停留在原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