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一直在压抑自己的动物本性!性欲!
匿名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一直在压抑自己的动物本性!性欲!可能跟原生家庭有关! 科幻作家刘慈欣曾说过,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我的这种压抑性欲,追求纯粹的精神是导致我现实中各种问题的根源!比如人际问题,尤其是人际问题中的恋爱问题!
2温暖
9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很有觉察力
匿名
5年前
知道啊!别压抑啊,合理地释放欲望。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意识到了问题,就不会再成为问题。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推荐一本书,渡边淳一“男人这东西”,看了可能对你有帮助。
相关回答
judy_1999
无知的我,因为没有危机意识,炒金被套住了,纠结是割肉离场,还是死杠到底?
阿布
很痛苦,老是反复戒断,为什么会没有办法走出失恋呢
一一
我自己的幸福是努力出来有成果的,看那些努力了也没有成果的我就觉得很幸福。但是看到那些没有努力却也有成果的,我就觉得自己不幸福了。看到那些没有努力反而成果比我还大的人我就感觉不幸福了。看到那些没有我努力没有我优秀没有我有价值的人,她们有依靠她们有人宠她们有人给他赚钱,我就觉得妒忌她们恨她们,感觉她们不配拥有,只有像我这样付出努力的人才配得拥有宠爱、拥有依赖。拥有价值。
孤单的路
因为工资问题,离开原工作单位,先后在其他地方工作了1-2个月,各种不适,又离职了。 这些天原老板又有联系,也希望我回去,一起发展,但工资需要商议,今年生意不好,我这再找工作说实话,不是很好找 我回原工作单位合适吗? 我该怎样战胜自己
Moon.
我想知道她对我是怎么想的 有喜欢吗 还是单纯的同事关系
AVEnie
什么意思,什么原理,什么情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