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痛苦,老是反复戒断,为什么会没有办法走出失恋呢
匿名
很痛苦,老是反复戒断,为什么会没有办法走出失恋呢
5温暖
12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理解接纳自己需要时间和过程告别过去
咨询师
杨宝英
3个月前
你好,失恋确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大多数人都会有这样的体验,你失恋多长时间了?它对你的生活造成了多大的影响?你说的反复戒断,具体是怎样的?人生的痛苦和迷茫,正是我们成长的契机。愿意具体的聊聊吗?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走不出来就走不出来,允许自己躺平。
咨询师
张晓光
3个月前
按自己的节奏来
咨询师
余启亮
3个月前
失去曾经感到快乐的东西包括情感,都会比较失落难受,这是正常的情绪反应。但是咱要知道,失恋并不可怕,不知道向前看路才可怕。所有的失去是老天再给你关上一个不应该继续交往错误的门,同时打开了一扇通往更广阔世界的窗。具体情感分析可以深入沟通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芯
有人说:余生不长,找个自己爱的 也有人説:要学会珍惜眼前人 很矛盾…
无怨无悔
慢慢来吧,等我过了这股劲,我也会放下,我又不是输不起,大大方方的喜欢,就算结局不如人意,我也会为自己的心动买单。
伴你岁岁
昨天周日值班。早上 快8 点的时候,我们周天上班的这些同事一起准备进行晨交班会。在 7:59 的时候。周天值班的一个同事,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对我说“某某,今天又是你值班呀~”。她的语气带有婉转,在我看来就带有“今天跟你搭班很麻烦比较倒霉”的这种感觉。我就开始有了抵触情绪。她看我不说话继续大声说“某某~”。按照平常的话,我可能会一直闷不吭声。但是昨天早上我想尝试着去反抗。我就回她说“你叫我的名字是有什么事情吗?”,然后她说“没什么事情,就不能叫你一下吗?”。然后我说“马上就要开始交班会了,我看也没有必要叫我”。然后她就马上说“我是今天负责打考勤的人。不叫你名字,那你要不要打考勤嘛?你想不想被打考勤嘛?”。然后我感觉她这句话带有威胁。因为我们打考勤从来不需要点名的,而且他她7:59 当着这么多人说那样的话,我其实是不怎么高兴的吧。然后我立即站起来,声音比较大的、比较严厉的对着她说“我此时此刻就站在办公室,你有本事就不打我的考勤,你不打我就投诉”。然后她就说“行,可以啊”。因为 8 点整了,所以我们两个就结束了对话。但是我还是很紧张的,我就立即掏出手机,也学习跟领导汇报,我发微信给部门领导说“我现在站在办公室,今天负责考勤的老师说不打我考勤”。领导回复她问问。那个当众叫我的同事很快接到领导电话,她一脸无奈地说“我只是在开玩笑”。我感觉虽然对方有开玩笑的可能,但是我长期以来是明显感觉到有职场不尊重的
你的芒果甜吗
刚才拒绝掉一个94年身高185英国留学毕业,在北京某银行工作的单身男人。大概两年前见面吃过一次饭,然后他就去英国继续读书,回来就留在北京工作。妥妥的精英富二代。 那时候他朋友圈嗮的是玛莎拉蒂,吃饭见面时他滔滔不绝聊了快三个多小时,见识和认知远在我之上,后来他想周末约我去郊外的五星酒店看日出,那时候两个人都是单身,我本来有些动心了,别说我容易上当,我当时就想可以当长见识也可以当免费鸭子对待嘛。却因为一些意外没有成行。 现在偶尔发个信息,说他想春节提前回来和我一起住两天,我说我们太陌生了,他说回来吃饭重新开始,我说这种一年没说上两句话没见一次面的关系不适合我。他说我所在的城市快要设分公司了,有希望回来工作,到时就可以陪伴了。我说我并不向往同时交往很多人的生活,我期待亲密专一安全的关系,他太忙了,根本就不能满足我需要陪伴的需求。他问我是不是遇到合适的人了,我实话实说目前有一个纯精神交往的。 所以,我到底究竟有多少潜力? 假如半截子已经入土的我放飞自己会是怎样的生活? 将来我会后悔现在的决定吗?
叮当
家人她们老偷偷进我屋。我应该买个监控。有监控我就会知道我没在家时谁进我屋了。我就不用猜测了。我发现不是这个少了就是那个少了。我应该买个监控。我不想和他们吵架。我不告诉她们,我买监控。有监控我就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我就不会追着问。她们不告诉我。家人也靠不住。监控应该怎么选。应该发在哪里。不让她们看到
饱餐与被爱
最近我有遇到一些事情,前夫及时出现,还全力以赴帮着,就似乎顺理成章的来到我这里住了。之前也是种种示好,我都不同意。这次我手术他主动要求来照顾,这中间还有发生车祸,导致一老太太受伤,他也出面全力以赴给处理。我这边也不能术后恢复好了、事情处理完了就把人家撵走。可是他那边还不给我明确态度。感觉被道德绑架了,又有点骑虎难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