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工资问题,离开原工作单位,先后在其他地方工作了1-2
孤单的路
因为工资问题,离开原工作单位,先后在其他地方工作了1-2个月,各种不适,又离职了。 这些天原老板又有联系,也希望我回去,一起发展,但工资需要商议,今年生意不好,我这再找工作说实话,不是很好找 我回原工作单位合适吗? 我该怎样战胜自己
12温暖
2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回原工作单位对你来说最大的卡点是什么?回原单位对你意味着什么?这些你需要自己探索一下,或许就有答案了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现在大环境不好,能有个稳定的工作就不错啦。你在外面也体会到了外面的工作,也不是都满意的。没有完美的公司,能回去就回去吧。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好马不吃回头草,之前的问题没解决,没有回去的理由。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需要认真再分析下之前的离职原因,再回去能解决吗?市场上还有其他合适的工作机会吗?自己找新的工作最看重什么?另外,为什么说是要“战胜”自己?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如果原单位还有一定的前景,不妨试试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感谢一路走来帮助过我的人,不管是滴水之恩,还是举手之劳,我都会铭记于心。 懂你的人是知己,帮你的人是贵人,做人,一定要懂得感恩。
苏小沫
突然那么一瞬间不想,感觉轻松好多,没有整天提心吊胆,提升自身价值,改变自己,吃好穿好,总不能亏待自己,对自己好点! 我要面对她产生第二次吸引力,不要意味活在当下,没有任何改变!
嘉嘉游
和饭搭子处得很好,平时偶尔,也会吐槽工作一些不快,每次她吐槽我都会开导她,这次我也诉说工作难题,得不到任何反馈,任何建议,连一点建议都没有,失望!而且也给自己警醒,职场的同事不靠谱,最好不要让她们知道太多!关键时刻连个安慰开导也没有,真够塑料的
看剧
怎么变得厉害,强大。至少别人欺负你的时候,能打败对方?有什么方法?
。。。。。
这里真的很没底气,很累。。
1111
需要找一个玩儿显化的咨询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