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谢一路走来帮助过我的人,不管是滴水之恩,还是举手之劳,
单身的苦
感谢一路走来帮助过我的人,不管是滴水之恩,还是举手之劳,我都会铭记于心。 懂你的人是知己,帮你的人是贵人,做人,一定要懂得感恩。
18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感恩今生所有遇到过的人,因为下一辈子也许不会再见
相关回答
夏天
为什么以前跟一个人关系挺好的,也挺有共同语言的。为什么现在觉得话不投机半句多
艾琳
如何跟一个不想分开的人说再见
丫丫
和老公认识有十年了,经历很多纷争价值关不同,婆家的事也从不当我面说,平时打架吵架都有,现在我一说他哪里不对,他就说对不起,他不应该这样,眼神飘忽或出神,就没有继续讲下去,感觉他根本听不进我讲的,过了好一会,他又主动说我身体不好为他生气不值得。他这样不累么?我该咋办?
Franksaid
当时我老婆要跟我生二宝,因为各种原因,我们那天没有生。为什么当时不生呢? 如今我老婆跟我离婚了。以后等她老了,只有我儿子一个人会真心疼爱她。人生何其悲凉。 这草蛋的人生。我们99%的人都生活在无明之中。
AA
我这个人很要强,接受不了自己的不足,为什么一件人人都做的好的事情我却做的一塌糊涂,我现在很伤心,很痛苦,我改变不了自己的性格,但是我该怎么让自己做好当下的事情
叮当
心里有个人也挺好。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就好。就想好事。就往好处想。他现在很幸福,很快乐。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