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相遇没有结果还是要相遇。我怎么才能走出执念。忘不掉
匿名
为什么相遇没有结果还是要相遇。我怎么才能走出执念。忘不掉,走不出来。老哭。我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不受他的影响,去做该做的事。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我停留在原地。
10温暖
21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您好!任何相遇都是缘分,缘聚缘散否极泰来,不珍惜您的也不值得您珍惜,好好的爱自己!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时间在流逝的时候神经系统也会慢慢的卸载留下了哪份深深的记忆!抬起头来目光朝向远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里。 道理都懂,可还是会有这种心理: 刻舟求剑。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相遇就相遇了吧,再说为什么好像意义也不大,或许痛苦和创伤也是一种收获,这也不是你停留在原地的理由,努力在生活中添加一些新内容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相遇就是为了让你有这么一次特别的体验,体验过了,就可以再去体验新的感受了。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你要抱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心,不要刻意忘记,不要强迫自己马上好起来。失恋的痛是需要时间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很多办法可以缓解,最后终会走出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夏子
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或者说,还能和喜欢的人做朋友吗?其实我自己并非不知道答案,那就是当然不行,断链就是最好的方法。可是问题在于,我说的和我所做的是有差距的,就是我能想到,但做不到。
和硕宝亲
特别感谢彭森力老师,她的话说到我心里了,首先我们要共情到来访者,很多东西看似很简单,但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很多事情就像一块好吃又好看的奶油蛋糕,甚至几百块水果之王榴莲,对于我们很多人的薪资来讲,只是想不想吃的问题,但对于很多孩子,很多人来讲,是咽了咽口水,辗转反侧都得不到的东西,我想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一份,看似平凡,却又得不到的东西。 也很感谢长久以来,李艳红老师,对我的教导和陪伴,经常介绍很多书籍给我,陪着我成长!太感谢了! 也感谢毛秀丽老师今天给我做的意向对话,效果非常好,非常感谢! 好人一生平安!祝福老师们,也祝福我自己!愿我们都能发光发热,照亮更多的人!
AVEnie
我一回家感觉全身力气都被抽走了。接近附近的小区也是一下子能量指针都呈现负的,未必是这里人烟稀少,这地的磁场不旺我?
一追再追
尝试恋爱时,会觉得对方麻烦,觉得对方占用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导致自己没时间巩固圈子,没时间参与活动 只想自己的需要出发想要人陪时,就招之即来,烦了,就挥之即去,丝毫不体谅对方的感情需要。感觉自己对待感情三分钟热度 慢慢的就提不起兴趣感觉沟通费心费力没有意义 大不如一个人去生活 但是又会寂寞想要人陪 又不想去好好经营一段关系觉得麻烦 有时候觉得男生不能懂自己 时不时会有如果和女生在一起会不会更好更轻松自在做自己没有压力更快乐挺大的一个人会胡思乱想睡不着觉有时会哭会自己怀疑觉得自己不配被爱也不会爱别人
单身的苦
你目前的「苦」不是苦是“福”! 不是大福之人, 连受苦的资格都没有! 没有经过苦难的洗礼, 就背负不起太多的福! 于是把你折磨到生死边缘, 增心智、健筋骨,苦尽甘来之时, 才能扛得住福、接得住运! 要相信,这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暖暖
父母以前工作很忙,陪伴时间很短。成年以后,一直有抛弃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