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相遇没有结果还是要相遇。我怎么才能走出执念。忘不掉
匿名
为什么相遇没有结果还是要相遇。我怎么才能走出执念。忘不掉,走不出来。老哭。我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不受他的影响,去做该做的事。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我停留在原地。
10温暖
21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您好!任何相遇都是缘分,缘聚缘散否极泰来,不珍惜您的也不值得您珍惜,好好的爱自己!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时间在流逝的时候神经系统也会慢慢的卸载留下了哪份深深的记忆!抬起头来目光朝向远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里。 道理都懂,可还是会有这种心理: 刻舟求剑。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相遇就相遇了吧,再说为什么好像意义也不大,或许痛苦和创伤也是一种收获,这也不是你停留在原地的理由,努力在生活中添加一些新内容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相遇就是为了让你有这么一次特别的体验,体验过了,就可以再去体验新的感受了。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你要抱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心,不要刻意忘记,不要强迫自己马上好起来。失恋的痛是需要时间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很多办法可以缓解,最后终会走出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职场的事 为什么别的领导做规划,会带着下属去做,会教下属,这样其实也是承担于把自己一份工作分担出去,领导工作量减少了,下属也可以学习到这部分工作,一举多得,很羡慕这种氛围,而我的领导,规划都是自己在弄,也不需要我的帮忙,我也是偷偷瞄了一眼才知道在做明年的规划,我也想学习下怎么弄的,感觉接触那么久了,我的领导都是不会主动带我这种,虽然每个风格领导都有,羡慕那种希望团队越来越强,什么都愿意教给下属的,而我领导给我的感觉害怕下属会超越他,他是有一定技能,但是很喜欢摸鱼,可能这样才防范着我吧,怕我都学会了取代他吗?能当上领导又怎么会那么轻易被人取代呢?在这种条件下,如何学习更多的工作技能呢?我想找一份能学习到技能工作,可是我感觉每家东西都不太能学习到东西,感觉就是来工作的,并没有太多的学习机会与时间,我需要让自己成长起来,快速学习,我该怎么办呢?
雷
我是一个独立,自主,有思想的成年人,我有能力也很有必要为自己所选的一切负责,在本身自我匮乏的情况下,我的第一优先级是照顾好自己,然后才是家人,朋友等,不是我自私自利,而是孤身一人在外飘泊,更应该先照顾好自己,有能力之余再去帮忙他人,但愿此想法能问心无愧。唉,生活会将人逼得冷漠自私。
雷
你害怕夜晚的孤独感吗?
刘123456
吃个午餐
若相惜
快30岁了未婚,之前有过几段失败的感情,也有过谈婚论嫁后分手的经历。感情里面很没有安全感,虽然对方表示很喜欢自己,但是总怕有一天被抛弃,觉得对方是新鲜感,对方一旦微信聊得少了,就会多想是不是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所以会想着留备胎,这样心态比较平和,起码失去了一个还有一个,我知道这种想法很不好,但是好不喜欢所以重心在一个人身上的感觉,好不喜欢敏感的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是不是越担心的事情越会发生?
情说109662
有很多困惑,感觉找不到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