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大半年了,时不时还会想到前任,想没关系,主要是非常影

匿名
分手大半年了,时不时还会想到前任,想没关系,主要是非常影响心情,因为谈得非常不高兴,分手也很难看,到现在还想到这个人,就觉得烦躁极了。我的另一半到底啥时候才出现,好想谈恋爱

9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处理烦躁情绪。

你没有从上段感情里走出来,接纳自己现在的情绪,给自己一段时间来修复创伤。这段时间里充实自己,学会爱自己,属于你的幸福会降临的。

你的烦躁是怎样的呢?可以再具体说说吗? 分手后情绪恢复并不容易,希望可以陪你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相关回答
荣荣
我家女儿今年读大二,她睡觉不能有人吵,她总是要等到全寝室的人都上床了她才能睡,中午就更不用说了。她发现她们宿舍楼5楼有空的宿舍,然后她就搬上去住了两夜,被宿管阿姨发现了,然后辅导员、区域管理员找她了解情况,然后让她搬回去了。她现在因为在宿舍里睡不好觉,感到痛苦。我该怎么办? 关于孩子呢,有这么一个情况,她在高中的时候复读了一年,住了一个多月的学校宿舍,她说也是因为嫌吵睡不着,感到痛苦,我就在学校旁边租了一间房子陪她,最开始几天还好,但是呢,后来她中午睡觉的时候总觉得楼上有声音,嗯,那是一个老房子,的确是很吵,楼上穿拖拉板的声音都能传过来,跟自己家没法比。后来,我在她的益生菌里掺入谷维素,这段时期就这样渡过去了。上了大学,大一刚开学,也是嫌吵,我和她商量了以后就在学校里面租了一间教职工宿舍(老师不住租给学生),然后到了大二的时候,她们就搬到新校区了,这时候要住到宿舍了,又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关于我和他爸爸,有这么个情况,在孩子小时候我们都倒班,上了夜班回来都要睡觉。下夜班的那个人呢,我们会把房门关上,家里其他的人说话的声音都会很小,干活的动作也会很轻。还有一个事情呢,我在三十几岁的时候,曾经睡眠不好,很痛苦,那个时候可能也给到孩子一个暗示,睡眠是很重要的,如果睡不好就非常不好。 孩子睡眠就是这样警醒,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