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像泄了气的皮球,干什么都没有劲,只想混吃等死
匿名
感觉自己像泄了气的皮球,干什么都没有劲,只想混吃等死
18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偶尔发发呆,混吃等死也不错.今日大暑,吃点苦味儿食材喽!放松一下心情!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那就待在这个情绪里一天,感受这种情绪。自己怎么了呢?
咨询师
吴学燕
3年前
你好,当你写下这行文字的时候,很多人的反应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是不是现在的状态很不正常。但其实我更关心的是你对自己当前的状态是怎么看的呢
咨询师
刘辉
3年前
19"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吃饱,睡觉,舒服的躺平一晚,也许明天会有一点点不一样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说好的时间交定金,也不按时交,又要吓我似的,又要让我便宜,又要重谈,到最后虽然谈成了,也没有第一次开心了,虽然交定金了,给付清了,也还是不开心似的,甚至都有点不想要他了。因为发现他不是我最优的选择,一批货他只要3分之二,因为我着急赶紧给卖给他了,但剩下3分之一真的很难卖,别人也有过来说全部买走,我知道也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说说而已,但就是有点不舒服了 1.发现他不是最优选择 2.他说到做不到
胖胖
和别人对视交谈对我来说很困难,天生过敏
索菲娅
心里好难受,这一两年似乎很多身体意外,发生自己身上不知道为什么,从开始面肌痉挛跳动很久,再眼睛近了酸性东西,再到现在电单车摔到骶五椎骨折轻微移位得三个月恢复,心里很不舒服,感觉自己一直在失去自己本来很多好的东西。
叮当
看电视剧能学到知识吗。学人家怎么为人处世。学好的地方。不学坏的地方。看短剧也能学到知识。学别人怎么谈恋爱。怎么化解误会。看视频也能学到知识。多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人也能学到知识。
amelie
分手一个月,怎么都忘不了他,每天都晚睡逼自己耗尽精力,可是几天后情绪累积又怎么都睡不着了。好难受,怎么能忘了他,怎么能好好睡觉
北走
她就是底层劳碌命,而且我已经看清楚了她是又穷又坏的底层人性真的好下贱好恶心好恶毒,会演戏,然后干脆不装了就逼你失去自我然后蹂躏你她还要站在旁边嘲笑我,只要给他点亲近,客气,他就会理解成讨好,他就能马上站在你头上拉屎撒尿,他想空手套白狼,想骗我,想逼我。就因为我过去没有安全感的性格,她就一个劲的试探我然后蹂躏我,恶心我,侵犯我。让我回到过去,她站在高位,真的太恶毒。一个穷人,啥也没有,还又穷又坏,想要用空手套白狼,用骗的不行用逼得,试探底线的方式,让我站在低位,一个老东西来舒服的生活,给我气的一天天,不管不顾我的身体健康,这种无德的老人,真是太可笑了。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她真的好贱啊,想要通过抓住我的弱点,来欺负我来霸凌我。这是有多么坏心眼的人才能做的事。我该怎么办,则呢么找到办法收拾她。让她敬畏我,而不是我一直在逃避。不然他总是不甘心,想要用空手套白狼零成本用骗的用逼迫的用拿捏的方法操控我。以为一胎怀孕的时候被看到了我的弱点,现在二胎了他还想用过去的方式对我。我该怎么让他敬畏,我该怎么调整他的这种不甘心和恶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