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一个月,怎么都忘不了他,每天都晚睡逼自己耗尽精力,可
amelie
分手一个月,怎么都忘不了他,每天都晚睡逼自己耗尽精力,可是几天后情绪累积又怎么都睡不着了。好难受,怎么能忘了他,怎么能好好睡觉
8温暖
1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创伤的几个阶段都很难~ 就像感冒也需要看病就医的
amelie
2年前
很想联系他,晚上差点就打电话过去了,老师觉得有必要吗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接纳当下的真实感受,允许自己现在还忘不了他。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怎么都忘不了他,那就不要强迫自己忘记他,想想他的好,想想曾经相处的美好时光!即使没有天长地久,至少也曾经拥有过。 因为曾经的美好,所以分手后会难受、会痛苦,作为一个活生生的、有感情的人,这是正常的情感反应,允许自己难受、允许自己痛苦,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抱抱,接纳自己的情绪,无论好与不好,都是有价值的经历。祝好!
咨询师
蒋营宜
2年前
累不是因为想他,是因为不允许自己想他,而思念是告别,允许它的存在,尽管很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假装自己很有毅力,可以做到早睡早起 假装自己很有毅力,可以不近女色 假装自己很有毅力,可以不为小事生气 假装自己很有毅力,可以专注工作 不用假装,你就是很有毅力的人,你做到了
情说282082
跟老公领证这一年,感觉自己好累。出轨,联系前任,懒,打游戏,东西乱扔,天天让我穿丝袜,
米琪
为什么人要学习还要上班。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竞争还很激烈,有什么好争的?不累吗?
雷
最近最喜欢的三本书,《非暴力沟通》《原生家庭》《明朝那些事》带来的感受都不一样,受益良多,在某些方面影响着我的思维和认知,希望以后能花更多的时间去认真读一本书。力量有很多种,心平气和是一种。
单身的苦
人心怎样,世界就怎样,境由心生。人还是同样的人,但思想已经变了。不再纠结于蝇营狗苟的世俗,以及纷纷扰扰的是非。没有多余的欲望,人就清清爽爽。正所谓,无欲则刚。不再去评论别人的好坏,只会加以客观的分析和判断。每个人修行都不一样,每一种存在都是合理的。心通透,就能看破,却不说破。心清一切明,心浊一切暗。我们每天坚持读书和禅悟,就是为了这盏心的明灯。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