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心怎样,世界就怎样,境由心生。人还是同样的人,但思想已
单身的苦
人心怎样,世界就怎样,境由心生。人还是同样的人,但思想已经变了。不再纠结于蝇营狗苟的世俗,以及纷纷扰扰的是非。没有多余的欲望,人就清清爽爽。正所谓,无欲则刚。不再去评论别人的好坏,只会加以客观的分析和判断。每个人修行都不一样,每一种存在都是合理的。心通透,就能看破,却不说破。心清一切明,心浊一切暗。我们每天坚持读书和禅悟,就是为了这盏心的明灯。
12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境由心生。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经典
相关回答
我喜欢潘潘
和他分手,分手原因在于我,当时我说了好多伤人的话。之后反思了半个月,知道自己的错误了,我想我应该欠他一句道歉,可是当时一直没敢找他,没脸找了。可是现在时不时会觉得很对不起他,觉得当时不应该说那么多伤人的话的。一直脱了几个月了。我今天看到一个帖子说分手了如果分手原因在于你,如果你感到对他有愧疚感,那就发消息或者面对面的向他道歉。可是我又觉得吧,过去都好长时间了,打扰他是不是不好,隔了这么久了,可能他都忘了我了,伤他心的疤痕可能都结痂了,我再突然打扰,是不是太自私了。为了自己的所谓的心安,打扰一个曾被我伤害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烦心呐
乐其
本来在心平气和的和相亲对象交流,后来相亲对象说,他妈妈说以后要是在一起了让他住我家不要他了,我心里第一次有了很不舒服的感觉。 第一,我知道我对他没有爱情的感觉,只是觉得这个人身上有让我情绪稳定的温和力量。所以一直在保持联系尝试看能否往下走一走。如果不能,那成为朋友也可。如果也不能,那我希望能好聚好散,互不伤害,且彼此都有成长。 第二,我有种属于我父母的东西、属于我祖辈的根基在被人觊觎的感觉;这让我无法忍受。毕竟我自己都不认为那些东西是我自己的。 那这个人,还要继续以谈对象的目的保持联系了解吗?
yangbb5
只有9个人的群,4对家庭,都是闲话家常,我一句话都插不上,真的不喜欢一句都接不上的自己,好尴尬,好难受,群里说不出,现实也说不出
情说511109
心里防线崩溃怎么办
恻楚
男友的妈一直催婚,本来商量是在去年年底领证,后来我还想今年3月领证,并且男友也同意。后来我说希望结婚后我们自己住,不和父母一起....结果他妈知道了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说我不想管他们什么什么的,就不同意我们结婚。最过分的是还给我妈打电话说不同意,后来又给我打电话说她不同意我们结婚..... 男友回去做了很多思想工作还是不行,他说他这段时间压力很大...要不我们就算了吧,我说好。 结果不到一个月他又来找我复合,说已经做好了他妈的思想工作,让我和他一起回家吃饭,我说我不可能让你呼之则来挥之即去,他也给我道歉,说那时完全是冲动了。他中间约了我好几次,其实我很纠结但也答应了。 去了他家后他妈态度好了很多,说以后她想来和我们一起住就一起,不想就回来..... 我那个时候状态也不好,吃完饭后没多久我就走了。男友说你选个时间,我也去你家见见你父母吧。我说其实我很纠结,我还做不到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男友说他能做的已经全部做了,那个人毕竟是他妈他也没办法,一辈子的事你确实要想清楚,自己不后悔就行.....那天之后我们半个月没联系 其实我也不想分手,但又怕他妈日后不好相处,而且现在两家关系也多少有些隔阂,所以我很纠结,我想去找他,但又怕有后顾之忧,不知道该怎么办?
Nancy
财富是一种寄存,因为不能把它带走;荣誉是一道光亮,没有办法永远留住;成功是一种硕果,无法四季都品尝甜味;生命是一个过程,无法让它停止;多说一点祝福的话,可以让别人感激你终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