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羡慕那些遇上了困难,也只会一直想着「这必须要完成」的人
天行
很羡慕那些遇上了困难,也只会一直想着「这必须要完成」的人。 很想让自己,即使事情还没有出现灿烂和激动的成果,也能继续下去。我想,拒绝去想着「完成的很顺利快捷」,这种有点像捡便宜的心态,也是一种志气。 辛苦总是很快速地消磨那个「初衷」,会没想到这样不容易,发现原来要付出这样多,是种「不值得」。 能够将自己从放弃中拉回来,是「自己不仅仅是这样,还能成就比这更多更好的东西」这样的一种knowing。
5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成
4年前
相关回答
yangbb5
亲,怎么才能从跟母亲关系里解脱出来,我很怕妈妈,打心眼里怕,我是那个长期被吼大的孩子,怎么才能建立正常的关系
爱你
如标题所说
木子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 但我却迟迟无法从过去的回忆里走出来。明明自己是喜欢他的 但又不敢再重蹈覆辙。甜甜的小事情还没有做 就结束了。在他眼里我只看到了欲望 没有爱。我害怕的逃离了。这是我的错吗?是我放弃掉我的“爱”吗?我好像很了解自己,好像又不了解自己。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了。我只知道 不想要什么。有很多异性靠近,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我的性子是不是注定了得孤独终老?
叮当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一一
小时候做什么事都被当面嘲笑讥讽过,这些人里面包含亲人,陌生人,现在都想象不了为什么有些人会这么贱,以至于现在有心理阴影,做什么事都特别害怕别人,生怕别人嘲笑我耻笑我,害怕自己遭不住会哭心理生起一种羞耻感,这种时候就更觉得丢脸,更难受了,每次都要提前做建设遇到嘲笑讥讽怎么办,一想到这些东西,心理就会特别紧张,烦躁,最后想摔东西,让自己放弃。导致现在一遇到点困难就害怕,说服自己不要做就不会遇到这种事了,让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转,得不到提升,该怎么办
梓潼
真的是腰酸背疼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