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亲,怎么才能从跟母亲关系里解脱出来,我很怕妈妈,打心眼里
yangbb5
亲,怎么才能从跟母亲关系里解脱出来,我很怕妈妈,打心眼里怕,我是那个长期被吼大的孩子,怎么才能建立正常的关系
2温暖
10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试着从小事上开始做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现在不是那个无助的小孩子了,你已经有力量去面对这一切了,只是那时的记忆太深刻了,那么不妨和咨询师聊聊吧,重新审视过去发生的故事,让自己能够面对过往。
咨询师
张彬彬
6年前
从你与我的关系里,从新建构,从相信开始
咨询师
董寿全
6年前
您好!您说您是长期被妈妈吼着长大的,很害怕妈妈,是吧? 那么平时是不是胆量有时也很小,做事的时候也有时有点不自信,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女领导或权威人士也有些害怕? 想要改变和母亲的关系也就是和母亲和解是一个咨询问题,不是一次答疑就能解决的,希望您能找一个您信任的咨询师做一段咨询,就可以帮助到您的困扰,谢谢您的提问
也祝福您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重新构建和母亲的亲密关系模式,把对母亲的怕转变成感受母亲的爱!你就会解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Y
明天我就要去学校了该面对的又要面对了 但是我很害怕这种感觉啊!!我该怎么办啊
搞笑一家人
感受不到爱,只有我有利益价值,男友才对我好
大了
如何看待 员工坐木头椅,公司老板坐按摩椅 员工由此产生的心理不平衡感?
Julie
如果分手后做朋友,每天交集都是工作层面,怎么做才能挽回他?或者说怎么聊天能让感情升温?怎么去提升情商?
游吟
李静你猜一下我为什么会来咨询心理医生,你作为心理咨询师又凭什么这样说话? 就算我跟我男朋友再没有道理、再无理取闹了,哪怕你能做一个有礼貌的陌生人再来评价?
123
上个月新认识一个女生,刚加微信那几天偶尔会发一下信息。没过两天就开始每天电话了,每天只要有空就会打电话给我。早上起来上班第一件事也是给我发信息告诉我。变得非常非常喜欢她,虽然认识才半个月。期间我们每天都会约会一起吃晚餐。但是我脾气不太好,经常有的时候因为她说的一两句话就不开心,然后保持沉默。这就惹的她也不开心了,但是每次她都会跟我讲道理跟我说好话。经历了两三次这样的情况。直到四月的时候,矛盾彻底爆发了,她现在把我微信电话全部拉黑了,一句话也不跟我说。非常的后悔,开始死皮赖脸的去挽回她,在她家楼下等她给他送水果,给他做晚饭送去,买她喜欢的手机送她,都没有用,她完全不接受,她叫我不要死缠烂打了,她现在非常讨厌我,很烦我,连朋友都不想做了。直到今天为止,一切都是我自己作出来的,无尽的后悔。但是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不知道还应不应该坚持,因为不想我盲目的坚持给他带来更多的烦恼,请大家给个意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