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 但我却迟迟无法从过去的回忆里走出来。明
木子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 但我却迟迟无法从过去的回忆里走出来。明明自己是喜欢他的 但又不敢再重蹈覆辙。甜甜的小事情还没有做 就结束了。在他眼里我只看到了欲望 没有爱。我害怕的逃离了。这是我的错吗?是我放弃掉我的“爱”吗?我好像很了解自己,好像又不了解自己。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了。我只知道 不想要什么。有很多异性靠近,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我的性子是不是注定了得孤独终老?
17温暖
16回答
王欣梅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看到了你的反思和疑惑,这是探索自己的一个开始,你可以创造你想要的
咨询师
吴稚晖
4年前
不想要什么,具体是指哪些呢?
木子
4年前
他也付出了很多。我有时候感觉他特别爱我。有时候又觉不出来爱。不知道是我太敏感了 还是 他就是不爱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了解自己的想要
相关回答
秋日林间
老公比较强势而去善于言谈,但是我不善于,且比较软弱。夫妻互动应该如何让改善呢?
锦瑟
和朋友 就是我现在就感觉就这个发微信我不知道以后我到底应该咋做,应该咋和她说话,她是没不让我说话,在我的概念里,我就感觉我说的话都再正常不过,完了她就会觉得烦就会火,让我不要说了,我就感觉就老不让我说话,在控制我说话,我就感觉我现在说个啥我都得害怕上她火,就一点都不自然,我以后到底该咋做,咋和她说话,我还能说话不,我能不能想说啥说啥,但具体的事情需要看聊天记录 前前后后的事 就很复杂 说不清楚
说说而已
网络这东西真是说不好……我讨厌等人回复
情说196316
当一切尘埃落定,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品一品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想一想这一路走来,自己是否问心无愧?若真的做到了,那么无论怎样的结局都应该欣然接受。所有的一切或许在一开始就注定好的,彼此努力过,尝试过,退缩过,害怕着,担心着,纠结着,疲惫不堪……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该放下的就放下吧,痴情未必就是好事,让身边的人觉得轻松愉快,没有精神上的压力和负担才能长久。感情也不要再看的那么重,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陪伴孩子静下心来阅读,自己的职称考试,公司的业务发展,自己的健康状况等等。用心的去经营自己的生活,一个人也会很精彩。人到中年,不能再幼稚了,要认真的规划未来,不能随随便便做决定,凡事三思而后行,说话要留三分余地。不要像小姑娘一样任性,不懂事。多为他人考虑考虑。不要纠缠过去,不要敏感多疑,不要唠叨不停,做个优雅知性的女人。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保持本性,把一个人的日子过好,再增加一个人才是锦上添花,若自己一团糟,再多一个人就是雪上加霜。相信会遇到那个频率一样,能看到我的优点,愿意和我牵手一生的人。
笙亓
或是看到理想的父母,那情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发生呢?
发芽吧
如今我不再如醉如痴,也不再想将远方的美丽及自己的快乐和爱的人分享。我的心已不再是春天,我的心已是夏天。我比当年更优雅,更内敛,更深刻,更洗练,也更心存感激。我孤独,但不为寂寞所苦,我别无所求。我乐于让阳光晒熟。我的眼光满足于所见事物,我学会了看,世界变美了。——赫尔曼·黑塞 《堤契诺之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