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去饭店。然后我好像是蹬了一下桌子,男
匿名
和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去饭店。然后我好像是蹬了一下桌子,男朋友那边的饭洒了,洒了一身。而且没吃到就洒了。我好在乎周边那些服务员怎么看我。而且男朋友自己擦。我觉得我应该过去给他纸,我给他擦。并说不好意思,我坐在那里看男朋友自己擦,服务员会不会哭的我这个女的不好啊,或者觉得不文明。做错事不帮人家还坐着看,我感觉我做错了事情,我打翻了这件事情很尴尬,我做坏事了很低落。
8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牛瑞敏
4年前
21"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好像因为一个不小心犯的错搞得不知所措了。 你说的这一切是当时你就想到的,还是后来反思的时候想到的呢?如果当时就想到了,那么是什么让你无法去做你认为正确的事呢?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问题:后来发生了什么事? 猜测:内心戏很足,但身体僵化了,如果一直是这样,那生命早期做错事,会受到例如你不好,你很差…的指责,否定,贬低评价,会自卑,低自尊 方案:先探索一下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了
2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想到就是顿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往事回
心理咨询师是不是忽悠?做咨询说的话也是忽悠?不相信咨询师说的话
在干嘛
感觉超级无聊,无聊到爆了
爱你
这是正常的吗?
---
我只想说 不成熟的父母对孩子的伤害 会在孩子心里留下一道一道的伤痕 然后用尽一生来慢慢恢复这种痛苦 所以一个负责任的成年人 还是多考虑自己能够有能力教养孩子 再去生
树妖
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我该怎么办,特别压抑真的 最后一张是之前的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