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做什么事都被当面嘲笑讥讽过,这些人里面包含亲人,陌
匿名
小时候做什么事都被当面嘲笑讥讽过,这些人里面包含亲人,陌生人,现在都想象不了为什么有些人会这么贱,以至于现在有心理阴影,做什么事都特别害怕别人,生怕别人嘲笑我耻笑我,害怕自己遭不住会哭心理生起一种羞耻感,这种时候就更觉得丢脸,更难受了,每次都要提前做建设遇到嘲笑讥讽怎么办,一想到这些东西,心理就会特别紧张,烦躁,最后想摔东西,让自己放弃。导致现在一遇到点困难就害怕,说服自己不要做就不会遇到这种事了,让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转,得不到提升,该怎么办
13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嘲笑讥讽别人,也是TA内心自卑的表现,你只不过是一面镜子,照射出TA不接纳自己的部分。 你不要把这些噪音等同于你自己,可以多找一些积极证据来证明,比如你取得的成绩、别人认可你的方面、10个优点等。 相信自己,你其实是可爱而有能力的,加油!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90"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曾经经历过那么多,让自己那么痛苦难受,烦躁。把哪些人的讥讽嘲笑打包全部丢掉。需要你带着心里那个受伤的小孩,勇敢的站起来。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一路受伤一路舔舐伤口,能够走到现在,不容易
,外界的嘲笑讥讽,我们无法掌控,但是你有选择,怎么对待这些带给自己负面情绪的信息,和内在受伤的小孩对话,专注于自身,寻求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帮助,加油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这么多年,您精神上经历了这么多苦楚内耗着自己,您是怎么熬过来的呢? 一路走来一定很辛苦哦
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可能影响到自己的提升,不能在这样下去了,需要找个好办法去解决,只要您有这个意愿去提升自己,那一定能找到突破口,建议具体我们聊聊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没考的。有想过考还没开始。但是我总是想把自己的职称成绩发出来让某些人看到我通过了是分数比较高的那种。
哪吒
。。。
我就是我
我92年的,未婚,有个男朋友,有份工作,普通人一枚,我发现我自己有些事情不想承担责任,举个例子,电动车用了三年多,一直会出问题,充电器坏了要换,电瓶坏了要换,胎坏了要换,等等,都要去修,这次是电瓶坏了,我一直没有修,放了半个多月了,因为我不想修,怕花钱,心想我一定不能买房买车,不然我肯定会更烦躁,一想到要是结婚,那就是更多的责任,要是生个孩子就更大责任了,电瓶车坏了我可以拖着,要是孩子生病了那是绝对不能拖着的。对于工作,我更喜欢上容易的学生的课,遇到难上的孩子,我也一定会想逃避的,可是作为老员工又逃避不了。像是枪架在脖子上,我别无选择,不想承担很重的工作责任,怕累。或许我就认为我自己会做不好。所以不愿意去面对不好的自己。不想上班又不得不上班,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心情有点down。
111
含辛茹苦一手带大了崽,没有帮衬,孩子还算争气,考进重点高中,高一月考分数出来,考得不算理想,前天竞赛班选拔他发挥不太好,估计没希望,昨晚我跟他说帮他找一些课补习一下文科。他发了火,摔碎了盘子,晚餐也都扔在地上,指着我脸跟我吵,我差点眼泪都掉下来,我知道他辛苦压力大,但我陪伴他何尝不累啊。今天中午让他在外边代伙不想见他,我自己在单位食堂吃了一顿,晚上还是不想见到他,寒心 ,胸口气得疼。他不尊重我,我还得尊重我自己,我晚餐点了几个菜,自己一个人在外边吃,还让他订伙吧。
不懂珍惜
谈了四年的男友,感觉我自己不爱了,男友苦苦挽回,非常难受,非常舍不得,但是又感觉吊着别人不好,我该怎么办阿
叮当
运营管几个主播。我净想些没用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