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考的。有想过考还没开始。但是我总是想把自己的职称成绩
匿名
我没考的。有想过考还没开始。但是我总是想把自己的职称成绩发出来让某些人看到我通过了是分数比较高的那种。
7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老师,你说的挺好的
确实也很内耗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想让谁知道呢?是因为之前有被他拒绝,贬低过吗?想在他面前炫耀证明自己吗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希望某人看见可以发啊!不过,长期相处的话,时间会给到所有人答案。所以,想证明自己还是需要真正做些什么的。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就是说想想发圈让人知道自己考过了且分数很高,从而获得内心的满足,这没有什么问题,做做梦是可以的,这给你带来什么困惑吗?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你心里很希望有某种方式证明自己是很好的,是值得被重视的,但可能太多的能量消耗在了“想”上面,让你没法做出行动。这反映出你的注意力还在向外,希望外部世界的关注、肯定,如果得到就感觉很好很开心,得不到就失落挫败很难过,所以心神无法安定下来,就无法集中精力做真正对自己有帮助的事情。你需要安下来,定下来,注意力收回到自己身上,不管外部世界如何,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想要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
决定就结束一段感情 但是有时候突然会特别想联系他 应该怎么办呢
定风波
每次觉得受挫烦恼的时候都很想抱怨甚至会想为什么只有自己受到这种折磨别人却那么快乐觉得很不公平,感觉就像只有自己一个人很难过一样
和硕宝亲
我挺大了,我爸总喜欢进我屋,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找点冠冕堂皇的理由,还几乎不是早上就是大半夜,非常不方便。我今天没办法,把门锁了…
.
现在的人是不是瞎了一天天的乱称呼啊!!!
听风在唱歌
哦哦哦哦哦哦
情说196316
前几天疯狂的思念你,想见见你。问你能不能陪我出去走走,说说话散散步,你没拒绝,也没答应,只说了句不敢保证,我便懂得了。这些日子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你的温柔,体贴和照顾是我这些年缺失的东西,所以我想紧紧的抓住你,相识三年,不曾亏欠过你,我越对你好,你越想逃避,说明了一切。我不能再自欺欺人,我要谢谢你,不爱了就抽身,而不是一边不爱,一边还在享受着我对你的好。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但你有你离开的理由,感情不能强求,我很想念你,但我不会再打扰,我给你时间冷却,给自己时间平复心情,我知道我们终会再见,但愿再见之时,还能谈天说地,念及彼此,都是美好的回忆。愿日后一切安好!顺心如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