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挺大了,我爸总喜欢进我屋,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找点冠冕堂
和硕宝亲
我挺大了,我爸总喜欢进我屋,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找点冠冕堂皇的理由,还几乎不是早上就是大半夜,非常不方便。我今天没办法,把门锁了…
11温暖
24回答
刘海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得对
1
低调的奢华
2年前
观察下他有没有喜欢偷看你
2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或者和爸爸聊聊,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所以希望得到他的尊重,请他以后进你房间敲敲门。
2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需要保护好的自己
1
和硕宝亲
2年前
他是不变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半夜三更又有一种强烈的想死的感觉
单身的苦
听到别人的恶意中伤没必要对此念念不忘转头放下便是如果一直不停地去想就像把别人吐出来的东西自己又捡起来吃一样愚笨
胖胖
没有自己的房间。门开着透气,总会有人在我门前走来走去,很烦,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来了很恶心。特别是有人老是来这边洗手漱口,明明洗手间可以洗的。我不搬出去我就是屎,再苦再烦也要搬出去
笙亓
没什么人可以聊天,学习学的头痛,精神孤单
,还能做些什么呢
小粉豬
早前在網上看到一個老師的NLP課程真的很喜歡,可惜價錢比較貴,想等畢業以後才去報讀,最近在網上看到在香港也有這些課程,價錢也比較便宜,可是在看了相關資料以後,發現對這些老師的講課沒多大興趣,這樣的情況下應該去報讀嗎?
K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向着他说话也没什么啊都快是我老公了,不知道我妈妈为什么要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