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觉得受挫烦恼的时候都很想抱怨甚至会想为什么只有自己受
定风波
每次觉得受挫烦恼的时候都很想抱怨甚至会想为什么只有自己受到这种折磨别人却那么快乐觉得很不公平,感觉就像只有自己一个人很难过一样
4温暖
15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有一种同伴心理压力,担心自己被身边的人比下去,没有他们过得快乐,没有他们优秀等。人类长期的进化心理,通过不舒适来提醒你要采取措施,减小差距,这是心理应激性反应的一种。
1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28"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情绪像天气,天阴天晴,每个人都有的。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建议你通过做心理咨询,建立积极心理模式和架构。
相关回答
小笛
献给所有用真诚和勇敢面对自我用生命书写人生的灵魂 《流星》 也许你曾经看过我,像一束烟花,拖着长长的尾巴在满天繁星中划过夜空,也许你认为那是我原本的样子,其实我也曾经越过梦碎般的时刻,穿过黑暗穿过黎明和烈日, 看见我的时候,那只是我在漆黑的夜里像光一样的飞行和穿越,看不见我的时候,那也只是我在烈日和骄阳里被强光挡住了色彩, 不管在什么时候,其实我都在是穿越黑暗和光明里自由的陨落,也许你会觉得我凄美的那一瞬如此的唯美浪漫,但那也只是我想向世界䜣说的本真与自我。 如果有一天,当你看见满天的流星划过长空,那便是我无数个碎片向你诉说生命的赞歌和自我的宇宙向你散落的烟花。
院子里画沙
快30了,没对象,工作一般,一眨眼,90后到了大龄剩女的年纪,勇气都少了
胖胖
我想要结婚,但是不想生小孩。但我现在感觉结婚也结不了
归寂
得了
Cecilia
觉得一切都是镜花水月,海市蜃楼,如梦泡影
Aaaaa.欣
我要他们死,才算赎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