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要结婚,但是不想生小孩。但我现在感觉结婚也结不了
匿名
我想要结婚,但是不想生小孩。但我现在感觉结婚也结不了
8温暖
18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蓉
9个月前
为什么呢?
咨询师
李玲琳
9个月前
你还没有找到让自己想托付终身的理想伴侣,所以结不了婚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因为什么原因呢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4"
咨询师
周海燕
9个月前
嗯,看到你在矛盾中,做个深呼吸,去看看自己内心,看看自己想要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哈哈
故事内容:如果一个女生比男生大10岁(差不多9岁),但是最开始没和男生说,男生一直以为只是大四五岁。但是女生中间呢,有问过男生:如果比你大10岁你能接受吗?男生说:OK,两个人呢,已经住到男生家了,目前是知道女生的年龄了。女生越往后越不知道怎么开口 ,所以一直拖了7个月,打算给男生过完生日就说的,但是男生提前发现了。女生也坦白了原因,并叮嘱男生,我们先自己解决一下,先别和任何人说。但是男生第一时间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家里人。。。他爸妈强烈反对,然后男生把女生赶走了。女生问男生原因,男生说:如果是在无人区,他会娶她,如果他的亲戚知道,他觉得很丢人。最后分手了。男女交往七个月,一共花费7000多,女生转了3000多给男生,并告诉男生,以后不管怎么样,都不要去怪父母,他们是最爱你的人,任何父母都会这样做的。也不要后悔今天的决定。男生说了对不起。问题:男生有没有错?女生有没有错?错在哪?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如果你很想在一个人,一个过去的群体面前彰显你那一丢丢的优越感,你想拿捏,就好比,老同学老朋友之类的,你就要有能力帮她们,让她们看到你的价值,从心里觉得你有用,你能提供价值,这就是人性!这样你就可以既低调又在他人心目中树立形象。 而不是你去为难别人,觉得自己能成事了,这不叫拿捏。这叫你妈生你的时候把你的脑子落子宫了,要不就是你妈怀孕的时候没吃核桃…请记住,这种局面下,别人不叫信服,叫委曲求全。她们通常不会觉得你优越,她们只会觉得你有罪… 你听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吗?别为自己的愚蠢而树敌,人就是这样把一手好牌打稀碎的。现在科技在发展,啥都提速了,不用三十年,三年就可能是一个改变和颠覆… 人性是趋利避害的,懂点人性没坏处… 如果你妈没教过你,不行多翻翻书,书里有很多做人的道理,多读书,包有用的。
梓潼
好多天没看见太阳了
饮了岁月
刚结婚跟老人住一起,婆婆做的饭特别咸,说了很多次不听。今天婆婆来我家里吃饭,蒸面条,我咬着牙放了很多盐,吃饭的时候我感觉咸度只有婆婆做的饭的一半,于是乎,我说盐放少了。虽然我老公和婆婆都觉得有点咸,一直喝水,可是他们都没敢说一个咸字。我真的很想把盐放到我婆婆下手的咸度,可是手还是软。下一次我决定把盐再加上一倍,美其名曰婆婆爱吃咸的。原来做个小心眼的人这么爽。有一种大仇得报的感觉!哈哈!
zch730
想咨询一下,但不知道哪位老师适合我,有人吗?聊聊?
单身的苦
每一人都有不同于别人的人生境遇,有时候看到别人的飞黄腾达,想想自己的不如意,就感伤自己命运的乖舛,更甚者就怨天尤人,埋怨老天爷捉弄命运。其实我们的命运并不是别人所能控制的,控制我们命运的力量究竟是什么呢?那就是我们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