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献给所有用真诚和勇敢面对自我用生命书写人生的灵魂 《流

小笛
献给所有用真诚和勇敢面对自我用生命书写人生的灵魂 《流星》 也许你曾经看过我,像一束烟花,拖着长长的尾巴在满天繁星中划过夜空,也许你认为那是我原本的样子,其实我也曾经越过梦碎般的时刻,穿过黑暗穿过黎明和烈日, 看见我的时候,那只是我在漆黑的夜里像光一样的飞行和穿越,看不见我的时候,那也只是我在烈日和骄阳里被强光挡住了色彩, 不管在什么时候,其实我都在是穿越黑暗和光明里自由的陨落,也许你会觉得我凄美的那一瞬如此的唯美浪漫,但那也只是我想向世界䜣说的本真与自我。 如果有一天,当你看见满天的流星划过长空,那便是我无数个碎片向你诉说生命的赞歌和自我的宇宙向你散落的烟花。

10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评论
自由价更高

1
诗意的文字,敏感的灵魂

1
好喜欢

1
愿生本能自由流动,死本能璀璨如歌。

1
谢谢分享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你们喜欢吗

叮当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