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70后丁克(原生身体原因),单身未婚,家里催找男朋友,上
匿名
70后丁克(原生身体原因),单身未婚,家里催找男朋友,上段为期18年感情,因为对方后期想找别人生孩子,结束。 肤白年青看起来85后,经济独立,不喜欢同龄70叔味和油腻,也被80后暗戳戳表白过。姐弟恋看起来不错,但又不想给人当妈做姐,比较重感情和陪伴,好像那种年青又心智成熟的才适合。感觉自己要求是错位的,能接受丁克原本很少,我是不是要孤寡一生了。
12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芬
2年前
70后的生活其实可以丰富多彩的,不要为自己设限太多。聊一聊
咨询师
高志新
2年前
一切在于选择,以及背后的动力哦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其实孤独是人生的常态,看看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去实现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确实要评估一下自己的需求跟整个婚恋市场的匹配情况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人生是广阔的,亲密关系是很重要的部分,此外还有事业、爱好、公益……很多美好的东西值得投入身心去学习、经历、分享、奉献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月下池塘
我家孩子喜欢玩游戏,我和他商量决定每天玩半个小时,但是从不执行,也导致我失去耐心,对孩子发脾气。家里气氛就开始紧张了。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哈
我非常讨厌òᆺó这个话题 我讨厌被撩,会有一种愤怒 总觉得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意 就是想要虏获另一个想战胜ta 我讨厌被占便宜,讨厌被战胜 因此我拒绝一切撩天,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因此,我似乎永远也迈不进亲密关系 总是有一股子愤怒,即便面对女生,如果感到 有一丁点攻击性,我就会愤怒或逃跑... 性,是否就是一种愤怒的宣泄,相互攻击对方? 可是我一直抵制一块,并不能显示我是什么圣者,我只是一个懦夫。。。我只想去做和尚。。。可是又不知如何和向父母交代
菠萝蜜
和在一起五年的男友分手后,感觉世界已经变成灰色了,对任何人、事、物再也爱不起来,没有了任何的期待。对家人感觉也没有了爱,以前最爱的小侄子现在就连和我说话我都觉得他很烦,前任的离开好像带走了我所有爱人的能力,甚至会觉得反正人生没有了期待不如死了算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胖胖
我妈为啥老是在别人面前说些生理方面的私话
雷
人生不过你梦幻泡影,再让你意难平的人,终将随着时间和距离的流逝,伤痛逐渐愈合。
丽娜Q
怎么看待领导微信朋友圈只发公众号的内容,从来不发自己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