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了四年的男友,感觉我自己不爱了,男友苦苦挽回,非常难受
匿名
谈了四年的男友,感觉我自己不爱了,男友苦苦挽回,非常难受,非常舍不得,但是又感觉吊着别人不好,我该怎么办阿
6温暖
14回答
高展倩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对方的难过情绪似乎无法挽回你的心,而你允许这个情绪纠缠着你,你似乎不愿意自我保管情绪之钥匙,似乎习惯交给他人管理……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既然你知道自己不爱了,就不要再给别人幻想和希望,你做的是对的。 当然前提是你清楚你的内心真的是这么想的,别只是因为在某些问题上失望了,或者其他的赌气。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透过感觉,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相关回答
Ying
你们都是如何应对网络喷子的,那种和你没有任何交集,纯为了发泄自己情绪又骂个不停,不理他当狗叫还没完没了纠缠你的的人,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梵
这么想对不对,哎
欣然
从小母亲造成的伤害太深,极端性格,逼得人格格不入,这种情况持续20年,不分是非,放着我们面和外人去说我们各种的不好,各种的对不起她,从来不会考虑到我们感受,各种的作,我已经处于崩溃状态,只要没事,脑海就会回忆起各种她的自私,她给我们带来的伤害,甚至现在有时候无缘无故我就会摔东西,控制不住情绪
你的芒果甜吗
看月亮在藏躲 看星星快坠落, 失眠一整夜熬到红了眼, 你走后太寂寞 你答应的承诺, 做不到就别说 原来的我们变成了你我。 如果还有如果, 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也没爱过, 以前打扰你了是我的错以后不会了, 曾经为你疯过为你执着还是没结果, 分手之后我喜欢上了寂寞。 (歌词分享,非原创,偶然听到,好像是为我而写。上帝总是在恰当的时候给你推送恰当的歌,汽车和音乐是终身挚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年脱产考编一直没上班,除了带孩子就是玩耍。现在年纪超标了没机会考了决定去上班。这两个多月一直海投简历但一直没找到稳定的,找了几份工作都是干了几天就被劝退了,甚至去了半天都被老板说成不适合。最近找了一家线上餐厅,专门负责打包外卖,干了四天了,前期还觉得新鲜,但是今天开始觉得枯燥乏味负面情绪爆棚,尤其是爆单的时候手忙脚乱,各种不开心的事都会浮现出来。不过目前老板还没有喊我走人,我要不要坚持下去。
xinrenbaodao
癖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