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搞不懂30多岁的男生,为什么还想约? 不怕得传染病吗?
匿名
搞不懂30多岁的男生,为什么还想约? 不怕得传染病吗?为什么?这是什么心理呀?都30多岁了,怎么还这么不成熟呢?从心理学角度,可以解释一下吗?
7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有些人就特别好这一口,自律性差或者释放压力一种方式等具体怎么样还得了情更多!
匿名
1年前
你回答错了问题了吧
咨询师
刘佳伟
1年前
每个人在寻找自己的路,有的人可能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感受被需要或是寻找快乐。也许这位男生也在摸索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而他在以自己的方式去理解这个世界。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本能驱使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大哥今年20,二哥今年18,我们因为家住偏远的山区,所以父母生了三个孩子,也是政策允许的。小时候我备受大哥宠爱,二哥也很宠我,可是二哥经常找大哥打闹,有时候会突然冲大哥发火,说大哥那样对我不好,说给我喝了冰红茶会得结石,黑我吃了奶油面包会得梗死,可是我们家在山里,大哥半年才去一次城里,给我带回来这些好吃的。二哥老冲大哥发火。二哥平时也不搭理我。我今年才13,大哥二哥一起很多年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一起过的,妈妈也许是因为生了两个儿子大了才又生下的我。大哥后来,出家门拼闯去了,二哥变得郁郁寡欢,我知道,二哥是真的想大哥了,二哥也不对我好了。
✨
哪位老师擅长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欢迎与我留言。
和硕宝亲
捡了些石头,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石头,能干啥?
嘉嘉游
跟错领导 跟错领导学不到东西,跟错领导还会面临项目解散优化的局面,可是这个是我们能决定的吗,这个也是得进去相处才知道领导是个什么作为得人?而且一份好的工作难道会因为领导不好而不做吗,感觉好可悲啊
夏天
这么多年一直被爸爸保护的很好,突然发现爸爸也老了,我想靠自己了。
叮当
不花钱的女人是不会被珍惜的。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对。不论和谁过,该花就花,这是女人用一生得来的结论。你们觉得这句话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