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哥今年20,二哥今年18,我们因为家住偏远的山区,所以

匿名
大哥今年20,二哥今年18,我们因为家住偏远的山区,所以父母生了三个孩子,也是政策允许的。小时候我备受大哥宠爱,二哥也很宠我,可是二哥经常找大哥打闹,有时候会突然冲大哥发火,说大哥那样对我不好,说给我喝了冰红茶会得结石,黑我吃了奶油面包会得梗死,可是我们家在山里,大哥半年才去一次城里,给我带回来这些好吃的。二哥老冲大哥发火。二哥平时也不搭理我。我今年才13,大哥二哥一起很多年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一起过的,妈妈也许是因为生了两个儿子大了才又生下的我。大哥后来,出家门拼闯去了,二哥变得郁郁寡欢,我知道,二哥是真的想大哥了,二哥也不对我好了。

4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大多数老二会排斥老大

年纪小,就知道上这个平台倾诉。你是从哪里知道的?

兄弟感情那么纯净真挚,无论打闹发火都是愿意在一起,好像大哥宠你,二哥有点吃醋和失落。大哥出门打拼了,二哥失去了天天在一起打闹的伙伴,会感觉孤单吧,郁郁寡欢,心情不好,像是失去了活力,对你也不好了……

你的意思是说,二哥对大哥的感情并非单纯的兄弟情感吗?还是二哥对自己的性别定位有些模糊?如果是这样,那你二哥承受的压力太大了,你对二哥什么态度呢?

这就是人性,喜欢争。但若有一方退出竞争,另一方也就不争了。你很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我每次攻击自己时,都问问到底是不是你真的讨厌做了这样的事,还是害怕别人评价,我想了很久,终究是觉得,如果我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件事,我依旧会讨厌,讨厌这样的人,不会发这样的人来往,如果我驾照也能一次过,也会嘲笑那些几次不过的人,我讨厌自己做了自己讨厌的事,成为自己想嘲笑的人。 所以我一直自我攻击,一个超我讨厌自我,一直循环,我也问过自己难道别人犯了错就不能原谅,脑海里瞬间就会想起错就错,他有他改过的权利,我也有选择讨厌他的权利,互不相干,感觉我内心的批判之声很强大,我一直以为是我原生家庭带来给我的,其实根本不是,我回想起我一生气骂我的父母,比他们说的更狠毒,因为在我内心觉得,跟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在我心里觉得他们怎么那么无脑,废物的,家里几兄妹,就我是大学毕业的,高中到大学都是靠自己兼职完成学业,家里特别穷。 小时候留守儿童,根本没怎么接触,这也是我庆幸的一点,没有接受太多的他们的思想,我留守时期,,简直就是调皮捣蛋,打架斗殴,勒索,我就是那种我欺负别人,长大了说句对不起就算了,一句小时候不懂事就过去,别人要喊打过我,或者找人围过我,我都会想办法找机会揍一顿他狠狠,只有我欺负人的时候,那还有被人欺负的。 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至今,很冲突,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个什么样的人,内心一个是自私自利,另一个就是这样不对的,做人要有良心,为什么会有良心这种想法,可能真的关乎我看的书有关,高中那时看过太多那些名人传了,什么人品,诚信,善良,才能成大事,但是出来社会,狗屁,都他妈的伪君子,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迷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