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么多年一直被爸爸保护的很好,突然发现爸爸也老了,我想靠
匿名
这么多年一直被爸爸保护的很好,突然发现爸爸也老了,我想靠自己了。
12温暖
11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你是幸福的,有爸爸保护着你,你也是成熟的,想靠自己保护自己,也能靠自己保护你爸爸。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很幸福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咱们也开始成长了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开始长大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我今年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本来我的想法是在最近一段时间,不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了。但因为家人介绍又认识了一位女孩,她比我大三岁。她性格活泼开朗,跟她在一起让我那颗冰冷的心又重新热了起来,现在跟她交往三个月了,中间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们怎么见面,她不抗拒我跟她进行肢体接触,跟我谈话也很坦诚,我中间送过她花、礼物她都接受,也赠与了我一些礼物。我们之间的一点问题就是她有时候回我微信的速度慢了一些,但也愿意倾听我的故事,也时常关心我。我现在想的是她对我们这段感情是不是认真的,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呢!带不带她回家见见父母呢!
笙亓
一定要去见他 成为和他一样的人 做他的朋友 与我最想做的事同等重要
细水长流
初二生,手写作业加上背诵,每晚都快到11点半(部分作业找人代写),睡觉基本都在12点,早上6点出头要起床,只能睡6个小时多些,周末作业要写到周日上午差不多才能完成。怕长期睡眠不足影响她各方面发育,都想给她一周上四天课,不知道这样做合不合适?
tw
别人都说小时候老是盼望长大,我从小就不盼望长大,因为我母亲在我很小的那会训斥我时,总是喜欢说你这个德行以后长大结婚我看你怎么带孩子,还有喜欢说你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进社会有的是你苦受。我从小就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怀孕那么可怕,肚子那么大,看着都吓人,还什么都不能干,小孩子又那么烦人(我从小就不喜欢比我小很多的孩子),还得天天带着她。我小时候真诚的希望自己在二十岁就可以结束生命了,因为在那之后的人生一定不值得期待。现在我真的过了二十了,觉得现在的人生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吧,也不是完全没有盼头,挣扎着过吧
万一有好起来的那天呢
子纾
偏心
怦然
最近感觉自己能量很低,什么都不想干,只想从早躺到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