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偏心
子纾
偏心
3温暖
6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这是你对一些人和一些事的愤慨,还有你想要宣泄一些东西!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是在告诉什么呢?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有什么需要帮助吗?
相关回答
AVEnie
叮当
因为我买了一个快递。家人父母总是墨迹说你是不是挨骗子骗了。我没有被骗子骗。你买的什么。我不说。我不爱听她们说话。他们说什么还带亮。她们说话难听她们说窃听器。监控哦。我没有买窃听器。还有一件事,我问她把仓房钥匙给我。她不给我。我因为这件事我自己吵吵起来。我说我往你要仓房钥匙犯法吗。之后我出去了。门关上了 ,我没有带钥匙。我敲门。我敲半天门。楼下楼上都有人,都听见了吵吵。她说我要仓房钥匙干啥。我不爱听。在之后敲开门。我进我自己里屋了。我关上门。吃饭我也没有出去。今天我2次吃饭我都没有出去一起吃。我在屋里趴了一会。我一声不吱的自己下了楼。我和她出去遛狗。我也一声不吱。我不想说话。我不想争吵。我也有错。我应该怎么才不和人争吵。我把愤怒写出来。自己知道就行了。我不和别人说。只要一争吵,就叫人笑话。叫人闲言碎语。我应该怎么做才不和别人争吵。是马上转移注意力吗。因为争吵了我惩罚自己不吃饭。在她们眼里永远都是我不对。她们在背后蛐蛐我。那意思全是我的不对。后面我没有吵吵。吵架没有意义,吵的脸红脖子粗的。越吵越激烈。道路上全是人。叫人笑话。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质问。去吵架。当坏情绪来了。我应该怎么做。如果别人嘟囔墨迹,我是不是选择一直不说话,就不会吵架。
我啊
比如穿着盛装,穿金戴银去医院,别人会不会觉得我疯了
cake
我女儿说这世上没有失败者,每一次的不成功都是后来者的阶梯,能说最后一步的人才是成功者吗?不能,因为每一个阶梯都少不了,所以,每一个人都是成功者。
always
逐渐意识到,只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才是正确的。基于礼貌跟老师继续聊,即使在一开始已经明确说明需求和意图,她还是会不管不顾地给你做分析,你痛苦了才有需要她嘛。曾经我连电话都不好意思挂,现在会礼貌说明不好的感受,然后结束聊天。就算是专业人士,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
花开花落
和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去饭店。然后我好像是蹬了一下桌子,男朋友那边的饭洒了,洒了一身。而且没吃到就洒了。我好在乎周边那些服务员怎么看我。而且男朋友自己擦。我觉得我应该过去给他纸,我给他擦。并说不好意思,我坐在那里看男朋友自己擦,服务员会不会哭的我这个女的不好啊,或者觉得不文明。做错事不帮人家还坐着看,我感觉我做错了事情,我打翻了这件事情很尴尬,我做坏事了很低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