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女儿说这世上没有失败者,每一次的不成功都是后来者的阶梯
匿名
我女儿说这世上没有失败者,每一次的不成功都是后来者的阶梯,能说最后一步的人才是成功者吗?不能,因为每一个阶梯都少不了,所以,每一个人都是成功者。
10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王灼
2年前
您的女儿很棒,这说明您也很棒,是助她成功的好的阶梯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女儿很棒!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女儿很有思想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我猜,女儿说这番话,针对的,大概是,“以成败论英雄”,只看结果不看过程的观点吧。 她是在对社会上这种普遍的“功利论”说不,可能也是在对极度内卷的现状,做反思。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精辟,智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这个月工作做了一件失职的事情,不过已经处理好了,在我看来是我不应该出现的。粗心没有检查好。我有跟我我直接领导反馈了,也处理好了。我直接上级也跟经理说了。今天开6月复盘会,我提起这件事情,经理也在场,也听到了,也没有说我,这是为什么呢,也没有惩罚我呀……
暖暖
我离婚带一个女儿两岁,相亲对象是短婚未育,没有孩子,和相亲对象相亲后他提出过订婚,我一直迟迟没有迎合,原因是我不想再要孩子了,他还没有,就和他说了我的想法,他开始说想有个自己的孩子,我说以后不联系了做个普通朋友,然后他又说可以做普通朋友处处,说不定他的想法会改变,说不定我的想法也会变,然后他又找我见面过三次,吃饭,看电影,或了聊天,有两次是给我送东西,他自己家种的西瓜和桃子,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呢?是同意了不要孩子,还是希望能改变我呢?我要不要再和他提,问他到底怎么想的呢?是否同意不要孩子呢?
情说193027
遇到一个以为会一辈子的人,对方也曾说我们分不开,但他就是离开我了,比谁都狠心与决绝,曾经我是有很多缺点但也有生活品质和奔头的人 可因为种种原因,我已经变得不修边幅,行尸走肉,上班就上班,睡觉就睡觉,哭泣就哭泣,胡思乱想就胡思乱想,但已经没了气力,觉得一切都不美好,都不快乐,之前就是个比较爱抱怨生活的人,现在更是对人生充满绝望,不会再遇到优秀的喜欢我的我又喜欢的,不会了,我就是缺爱,我就是不能自给自足
liuxia
心不盲
笑容
恋爱中 很容易产生焦虑性依恋 自傲又自卑 回避又拒绝 感觉很内耗 请问怎么缓解
索菲娅
由于我从小到大都是打压环境长大的,后面工作是非常拼命在老板和老板娘做很多活想换得别人认可,因此老板是很满意我的。但是我没想到之前收到老板娘很喜欢撒谎乱说话她好吃懒做好花钱的虚荣心重,说很多在老板面前诋毁我人格的话,让老板防备我,我后面几年后做了咨询才知道她是嫉妒小心眼,不想让我在公司优秀,我只有我老板微信没有她微信,她不肯加我背后和员工说我不肯加她,导致我现在公司走了好久都时常很内耗想在朋友圈展现自己,发很多话展现自己的观点,不是老板以为的样子,但是自己很自卑自己的样貌啥的就以前都不发圈,导致我老板他们多少还是对我没有信任度有很多防备那种。不过我老板也是没啥信用的人喜欢拖延,对物质野心极大,她们都有些毁三观,只不过人比老板娘好些我感觉他也是个善良人,我像是在找出口,但是我可能改变不了他的,而且我都走了改变他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处,只是这些年的付出的还有老板娘胡说八道那种被误解很难受,我一方面有些同情老板,他虽然情商很低大大咧咧也是虚荣心重,但是感觉底子是善良的。一方面我也害怕他变好了就觉得我之前做不好了,感觉他也有点欺善怕恶,就很内耗。我该怎么做到把自己还给自己,把他人还给他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