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梦我梦到小孩,她们说梦到小孩是犯小人吗。这个观点是不是
匿名
做梦我梦到小孩,她们说梦到小孩是犯小人吗。这个观点是不是迷信。
6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具体梦境是什么呢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她们是谁?这个说法你觉得呢?
咨询师
薛梅
9个月前
不想就什么也没有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23"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你是梦到自己的小孩儿,还是梦到自己成为了小孩儿,还是梦到其他的小孩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袖
我遇到难题不好向外人说的时候,我只希望家人能倾听我,给我情感的支持,而不是要帮我解决问题,但是他们总是说你不好,你错了,你要反思,也不能提供有效的帮助,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后来我有事懒得去和他们说,并且远离他们,他们又指责我冷漠。成人后有很好的朋友,有能提供情绪价值的丈夫,与夫家的人也相处不错。但是今天我老公说,连自己的亲人都不能包容,你还能包容谁?让我很难过,我问老公,这么多年你也知道我是啥样的人,我人际关系有问题吗?老公也说不知道为啥,毕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短,看着大家都很好。想起和家人在一起只能客套得像普通亲戚,还是感觉很苍凉,父母已经老了,平时只是问寒问暖,但是情感上隔了一层雾。他们无法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包括我的姐姐,她也意识到家人相处模式有问题,但依然还是用这样的模式,比如她找我倾诉的时候,我接纳她一切的情绪,但是我和她说的时候就指责我,还说我这么多年是假成长。 我只要远离家人我就是快乐的,甚至过春节回去见他们似乎是为了配合我老公,只是让夫家的人看到我也是有娘家的。
绾绾
因为疫情原因,单位让我们居家办公了10天,如今10天期限已到,通知明天全员正常上岗。我是比较幸运的那个,暂时还没阳,其他的人大多数都正在阳。单位也没准备其他的房间让“阴阳相隔”。这不是害人呢吗?让人往火坑里跳。像我这种保持的挺好的人,之前的戴口罩、经常消毒、不敢出门,这些努力还有何意义?真郁闷!
猪猪
熟人还好一点,遇到陌生人因为自己的请求被拒绝了就觉得好难过,心里总是想我都做的这么好了你还要拒绝我是我的错吗?改不了的习惯。
叮当
我老想说我想死。我不想活了,活着太难了。家人说老说这样消极的话,真的会死的。我应该怎么做。看到别人发生意外去世了,我也想死。我想用死逃避这个世界。我应该多说积极的话吗。我应该说哪些。
魏延昌
00年创业干点什么比较好
大了
属于家离工作单位远,所以每天上班我都是本科室是最后一个到的,我的办公室是第四个,第一个是主任办公室,所以每天到我的办公室的时候都要经过主任办公室和其他同事,想问一下要不要每天说:早 ?如果说早的话,那就暴露了我最后一个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