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活成一个受害者。
匿名
不要活成一个受害者。
6温暖
10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赞同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的意识开始觉醒了。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学会保护自己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当我们迷失自我的时候,就会逐步走入受害者的角色。 您好!我是驻情说平台的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工作十余年(2017年转业地方后补入国家注册),另外持高级执法资格证、经济分析师、性心理性行为学结业,CFA在读。很高兴认识您
主要深耕领域:犯罪心理学、涉法问题咨询;情感、情绪;爱情、婚姻、家庭;性心理性行为学;亲子、家庭教育;个人成长、职场交际、企业规划团辅师。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受害者并不是天生就想活成受害者,在内心力量不足,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总想去抓取,去控制,即使付出也期待交换和反馈,得不到想要的,就会把自己放到了受害者的位置,感叹社会险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女生关心我代表什么,,从来没有女孩子关心我,,看来以前的对象白谈了
彭灵
蜡笔小新,无论他妈妈怎么揍他,骂他,他都不走心。他心里没有疤痕。他的心灵不是疤痕体质。
。。。
每天在工作里自言自语,被别人感觉奇怪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有种被孤立了的赶脚,感觉内心压着块石头
周周
我97年他89年,这种关系已经维持一-年多了。我是一个第三者,他已婚还有个6岁的儿子。我喜欢他的性格相处很舒服,他喜欢我的乐观阳光活力。可以说,我性格弥补了他婚姻生活中缺少的部分。他的出现满足我对爱情的所有想象。总体. 上,他对我的态度可以打90分。最近我想结束这段关系了,有三个原因: 1.第三者就是第三者,我已经违反社会道德,不管多爱终究是错的。2.放弃婚姻,再和我组建- -个新的家庭代价太大。他孩子那么小,并且还有癫痫,原生家庭对这个孩子来说真的太重要了,以这样的方式离婚,对孩子影响太大。3.我一个第三者,他们家人不会欢迎我加入的。以后的生;活财米油盐,光靠爱维持不了感情的。我想离开,怎么办呢?我要怎么做才可以离开。离开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样以后他的生活会更轻松的,我不想因为付出那么多的代价,牺牲那么多人。
乖
感觉自己很容易依赖别人,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男生,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如果他经常找我聊天,陪我出去玩,这样持续一阵子后,哪一天他突然不找我了,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甚至心慌心痛,但即便是这样难受我也不会主动去找他,我会等,如果一直等不到的话我就会怨恨他然后跟他划清界限,明明跟他都还没发展到那个地步,但是就是怨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