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在工作里自言自语,被别人感觉奇怪
匿名
每天在工作里自言自语,被别人感觉奇怪
11温暖
8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自言自语的时候声音大吗?会说点什么?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自言自语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自我减压的方法,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精神减压术。当我们经历了非常紧张,甚至是烦躁, 思绪非常杂乱的情况下,就有可能会出现自言自语的情形。这种自言自语其实会让我们的精神得以松弛,也可以让我们的纷繁复杂的头绪得以梳理,也会因为我们的自言自语而释放我们的情绪情感。这种自我对话不仅仅可以让你提高自己对自己的理解,还可以让我们不断的提高自我认知和自我意识。
咨询师
王轶莹
1年前
11"
咨询师
刘小茹
1年前
你会在意别人眼里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吗
咨询师
赵波静
1年前
这个没有什么,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行为习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合群,我像个傻子。我像个木偶一样。我不敢说话。我像个傻子一样背对着别人站着。我怎么才能合群,我感觉我性格古怪。我应该往出走我就会合群。我成天在屋里封闭着,我只会越来越古怪。我现在就越来越古怪了。我不想危害社会。我不想犯罪。我不想产生扭曲的心理。我现在心理不健康。我和谁都合不来。
伸展
老老实实做牛马 老老实实做韭菜 老老实实做傻子 老老实实做牛马。躺平是没有出路的。虽然躺平是这个内卷社会、萧条社会最佳策略,但是媒体全都批判躺平,因为社会经济得靠你们。你们怎么能躺平呢? 老老实实做韭菜。你光做牛马就可以了吗?你得消费啊!你得投资啊!你得结婚啊!你得生孩子啊!你的钱是社会的,你要投入到社会中,才能完成经济的循环。现在唱衰房地产的自媒体,很多被抓起来了,轻的也是封号。你还号召别人不投资不消费,是何居心? 老老实实做傻子。你不能聪明,你必须傻,才能被割。央视为什么把谭竹给洗白?为什么抹黑胖猫,抹黑网友?就是让你傻。你得老老实实做傻子才行。不要反抗,不要怀疑,高高兴兴老老实实给女朋友花50万,然后也别跳江,被分手后静悄悄的老去死去。你一跳江,这么多人围观,这么多人清醒了。这不行。都不给女人转移支付了,这能行吗?结婚率怎么办?生育率怎么办? 记住了吗?老老实实,别质疑,别反抗
大了
同事中午在办公室吃方便面,问我吃不吃,但是我不想吃 该怎么委婉拒绝他呢?
倾世繁华
我老婆前两个月出去上班后,我在她手机上发现和别的男的聊天记录,而且有点不正常,我让他解释一下,他说没有的事没有必要解释,现在我家关系非常不好,她是不是出轨了
晒太阳的小树苗
在朋友圈里看到亲戚过的比我好,经常全国旅游,经常参加各种活动,每天过的有滋有味,日子特别充实,还有般配的男友。心里说不上来的感觉,混合着嫉妒,羡慕和自卑种种的感觉。同时又厌恶这样的自己,怎么会这样想别人,怎么会这么不阳光,但是我装不出来阳光积极,同样都是同龄人,差距怎么这么大,我只能想是对方前世积累了福报,而我积累的福报没她多。不然心里就会不平衡。就好像我的幸运被她抢走了,看到她的幸福就像是在提醒我,提醒我现在过的多么不满意。 我知道这样是负能量的想法,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转变自己的心态,变得正能量。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