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合群,我像个傻子。我像个木偶一样。我不敢说话。我像个
匿名
我不合群,我像个傻子。我像个木偶一样。我不敢说话。我像个傻子一样背对着别人站着。我怎么才能合群,我感觉我性格古怪。我应该往出走我就会合群。我成天在屋里封闭着,我只会越来越古怪。我现在就越来越古怪了。我不想危害社会。我不想犯罪。我不想产生扭曲的心理。我现在心理不健康。我和谁都合不来。
2温暖
1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意识到就是进步拿出行动改变自己啊其次为啥不合群?不合群你觉得不舒服吗?合群又怎么样?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意识到了,就尝试去做调整改变,比如,尝试去说话,多倾听他人说话,尝试去欣赏他人。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看得出你的内心非常的痛苦和挣扎,你是不是经常贬低自己?
咨询师
农之海
11个月前
并不存在一个所谓“合群”性格,合群的性格里有说话滑稽的性格,有说话严肃的性格,有沉默寡言的性格,也有碎嘴子的性格,有温柔的性格,有刚硬的性格等等很多很多。你的性格也可以变成合群的性格,只要做些许的调整,让性格变得相对柔和一些,就可以融入群体。
咨询师
刘光霞
11个月前
和谁都合不来只能说明你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在你看来“合适”的方式跟别人相处,你在人际关系中内心存在着很大的焦虑,这可能跟你的成长经历有关,你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心理咨询,相信是可以得到改观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星空
老师想咨询一下 如果跟我妈妈的中医发祝福 然后妈妈的中医回复祝我妈及家人新春快乐,身心健康,老师 是不是我敏感了,中医是说我妈妈心里有些不健康吗? 希望身体健康的同时心里也健康,还是我理解错误,
calm
我自我评价太低了。每天我都想一直念着对不起,我觉得自己做不好每件事,我生怕做错每件事,我越来越看不起自己。又丑又老又懒,我害怕人群,我不知道如何说话。 每天晚上一闭上眼睛我就胡思乱想,这种感觉挺痛苦的。感觉自己是个浮萍。
绵绵
刚刚被老爸打电话骂了,原因是我支持弟弟可以离职,弟弟的工作是我舅舅找的、算是铁饭碗,每个月工资四五千吧,三十岁,还没结婚,我爸爸叫我不要给我弟弟乱指挥干嘛的,乱引导,叫他结婚就好,或许以后我什么话都不说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目前的处境太适合去狂欢一场了,然而朋友太少,平时还得带孩子。最近一看到朋友圈发的一大群人在ktv大肆庆祝的这种场面内心痒痒的,总想去亲临现场。然而自己并没有那种可以一起疯的朋友。感觉太压抑了
传闻
生活像上了发条。家务、育儿、上班。想有一个自己的小房子独自生活,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喧闹
小柯
还是要充分表达自己的攻击性,因为这才有机会被别人照见,从而看见自己。被看见了,也就是认识和改变的开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