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刚被老爸打电话骂了,原因是我支持弟弟可以离职,弟弟的工
匿名
刚刚被老爸打电话骂了,原因是我支持弟弟可以离职,弟弟的工作是我舅舅找的、算是铁饭碗,每个月工资四五千吧,三十岁,还没结婚,我爸爸叫我不要给我弟弟乱指挥干嘛的,乱引导,叫他结婚就好,或许以后我什么话都不说了
16温暖
1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经济下行的年代,确实需要三思而后行。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爸爸说的也不完全错,成年人了,可以选择自己得人生,但长辈的意见和建议适当听听,没有坏处。
咨询师
邹敏丽
1年前
弟弟是成年人,他有自己的考量,不是你说辞职爸爸说不辞职要结婚,让他照做的。你只是表达你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挺好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工作的事要让你弟弟自己去做决定,免得到时候他埋怨你。但是你可以给他讲一下离职和不离职的利弊。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是好心,肯定会觉得委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太喜欢有艺术感的说话方式了
梓潼
天气越来越冷了,成都也这么冷,都不想出门了
freshair
坐标武汉 六月面试多了起来 可是还是没有满意的面试 有满意的公司可是对方看不上我或者就是没有双休 看来真的只有体制内适合我了……没有学历的大龄女青年好惨
梵
终不是那八面玲珑的女子,讨不得四海八荒的喜,只落得一炉寂静的烟火,与独处相安,与万事言和,以文字,以音乐,以花香浅草,以温暖纯良。
生活那点事
以下话语尽量做到对自我坦诚真实,尽量真实的剖析自我。 分手感到悲伤的原因是什么,以及该如何走出来,又在这段关系中收获到什么? 1.长久的相处陪伴,无论相处质量如何,分别后总是会有戒断反应,当时间拉长,这一切都会被大脑淡化,不要让这个人的印记频繁的出现在我的生活,这个时间就会变短,不要接收她的信息。 2.分清楚对她的感情有多少是因为性,没有性,我还喜欢这个人吗?有多少是被她的人格魅力吸引?坦诚的说,相当大一部分是性,其次是经历过美好时刻,感受过除性之外真实的关心,有来自物质的,心灵的,人会因为失去美好感到痛苦正常,但爱这种美好一旦没有了,就很难在同一个人身上得到。 3.或许加剧痛苦的是我自己,我匮乏的生活和精神使我沉寂在这段过往,也许我爱的不是她?只是我太孤独了而已,充实自己的生活和心灵才能走出此种状态。不要做演员,表演深情感动自己。 4.痛苦的一大原因之一大概是对自我的厌恶和嫉妒的心理,甚至有愧疚心。因为在关系中折射出了自己的缺点,并且有的难以改变,无论是实际物质又或个人外貌性格特征等,这些东西短期强求不得。嫉妒的心态是想到她跟别的男生睡觉,被别的男人干时,出于男性自尊的愤怒加剧了痛苦,这大概是自我价值感被无情的破坏,实际上应当感到痛苦的不该是我,我的价值感并不来源得到别人的认可,哪怕是性的认可,让对方去做她自己的决定,她有自己的人生,也会遇到别人,上床正常,我不需要嫉妒,因为我也会遇到新的人,也会跟别的女人上床。 4.当时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开始的这段关系,都不要去细思了,有爱过她,有感到被她所爱,有受过伤,有伤害过对方的时刻,好与坏都无法从来,放下吧。追求自我内心的自洽比沉寂伤痛更有价值。 5-疯狂的爱意会让人感到害怕,也会让自我陷入一种高期望值的心态,渴求心越强,不得就越痛苦,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很难让别人也爱你,她人会用你对待自己的方式对待你,因为好像你“喜欢”被这样对待。
Master
我非常的不自信,眼里全是缺点,没有优点,这种性格形成是初中时期,高中时期,家庭贫穷,很穷的那种,再加上长相被嘲笑,受到过很多人鄙视的眼光读书初中,高中的时候,渐渐变得懦弱,我小学的时候简直就是调皮捣蛋的人,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才7,8岁,被高年级欺负,被人打,被打到哭,依旧反抗揍他,这次打不赢,下次再找自己班里个子高大,找到那个人揍到他哭,才觉得开心。 到了初中,高中开始自卑了,被人欺负,虽然也有很多人为我出头,但是后面很多都不读书了,他们又跑来欺负我,嘲笑,也不敢说什么,慢慢性格一直延续到现在,但是我内心不甘啊,我觉得我要做大事的人,一定要改变这种畏首畏尾的性格,不然真的成不了事,虽然以前读书不少女同学说我长得丑,但是也有初中,高中,大学都有女孩倒追我,但是我因为自卑,觉得家里穷,哪配得上,一直到现在没谈过恋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