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目前的处境太适合去狂欢一场了,然而朋友太少,平时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目前的处境太适合去狂欢一场了,然而朋友太少,平时还得带孩子。最近一看到朋友圈发的一大群人在ktv大肆庆祝的这种场面内心痒痒的,总想去亲临现场。然而自己并没有那种可以一起疯的朋友。感觉太压抑了
7温暖
27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心有多大,舞台有多大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自己想做能做的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在我看来周末才是出游的时候,工作日晒出去玩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大孩子两岁的时候出去工作了一年多,不仅工作没干好 孩子也没陪伴好。然后被领导约谈后被动辞职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她的快乐就是建立在跟她买零食或者玩具上面,如果跟她买了玩具她还稍微愿意合群一点,没有满足她的需求她就变得来更加内向、要全不主动去跟小区里的那些小伙伴玩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桃水
自己的心里已经想要放弃过多次了,但是还是放不下,自己总是在内耗。怎么办?
嘉嘉游
见了几面反而态度更冷淡 有可能是我说一些想法吧,比如不是很想结婚,但是这个想法会变的,我感觉我每天内心的东西都在变化,还是说我是一个比较善变的人呢,他是很有强烈的欲望要结婚的,但是过后我都有很主动找他,这个不就是代表我的态度了吗,可是我找他问的工作内容,我不想直接找他,可能我也好强,以前他对我很好,这个态度的转变也让我很不爽,我该主动问问他对我态度的转变吗,然后怎么问才不会双方都尴尬呢,老师们觉得我该问问吗 我意愿一般,按原本节奏 可能他继续追我一段时间我可能会接受,但是我是不会反过来追他的,我只是对有些东西结束的不明不白就很想问一嘴的人,其实不问也是可以的,我也是一个比较好强的人
七七
寻求刺激和新鲜感是本能,忠诚是理性战胜了欲望
神经蛙
感觉我妈也不是针对我本人,单纯是对家庭不付出罢了,养着就没有感情,既然无心,我看除了赚钱也没什么个人理想啊,或许她的理想本来就已经实现了,养孩子就是养罢了虽然全是拖累,只是相处实在不舒服,而且也不喜欢长期欠债的关系。但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实在不知道怎么对待她,毕竟还是要有赡养义务,也不喜欢联系。我现在也没什么钱,实在讨厌。所以我为什么出生在这个家庭,说明我的命运就是这样吗,但是好孤独啊,我也不可能结婚生孩子了,父母对于孩子来说毫无意义,但是出于一些原因我是不能生了。谁能给我介绍一个搭伙的
情愫
正向感觉自己都提前好多年把自己的大事都解决了,很超前,同时负向感觉自己一辈子和别人都是鸭同鸡讲。
笙亓
需要借助模板嘛 那样又是在模仿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