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我妈也不是针对我本人,单纯是对家庭不付出罢了,养着就
匿名
感觉我妈也不是针对我本人,单纯是对家庭不付出罢了,养着就没有感情,既然无心,我看除了赚钱也没什么个人理想啊,或许她的理想本来就已经实现了,养孩子就是养罢了虽然全是拖累,只是相处实在不舒服,而且也不喜欢长期欠债的关系。但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实在不知道怎么对待她,毕竟还是要有赡养义务,也不喜欢联系。我现在也没什么钱,实在讨厌。所以我为什么出生在这个家庭,说明我的命运就是这样吗,但是好孤独啊,我也不可能结婚生孩子了,父母对于孩子来说毫无意义,但是出于一些原因我是不能生了。谁能给我介绍一个搭伙的
7温暖
1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妈妈怎么对你,你也可以怎么对她,搭伙过日子的人多了去了,相亲网站上很多的,可以看看,小心被骗,保护好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和父母是断不了只能暂时离开,可以去找个搭伙只要俩人商量好签好协议啊!
彭灵
3个月前
你妈没有感情,不等于你没有感情。有个心理咨询师叫谢小树,她妈比你妈更过分,经常伤害她,她自己学了心理学,治愈了自己,切断家庭轮回,现在找了个有钱又爱他的老公,感情很好,自己事业也红红火火。父母不好,不等于自己就完蛋了。我觉得你不要太绝望。可以找找自己的未来
咨询师
贾聪艳
3个月前
听起来你在家里没有感受到温暖、关心、爱护,体验到了孤独,让你对未来和你组建家庭的人的期待只是个能搭伙的,听起来有些悲伤!
彭灵
3个月前
如果父母对孩子没有感情,相处不舒服。那就各自分开住。你定时给父母打钱,父母病了请护工照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总是有许多波澜
miao
认识才3个月 我这断了半年还走不出来
ZH
为什么有得坏的人,明明知道自己被冤枉,他还要落井下石呢
伸展
做了好几次心理咨询,觉得没什么用,该心情不好就心情不好,该解决的现实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心理咨询师只是听你说话,也并不给你建议意见,可能是怕担责吧,他们只会说对,是,嗯,表示对你的认同,可是认同也没什么用啊!我更希望有一个导师,跟我说怎么做怎么做,能达到什么样的结果。 心理咨询师,真的只是听你倾诉,表达认同的吗?
和硕宝亲
回到家,泡上衣服洗了个澡,没吃饭,想着吃点啥,丧尸父亲又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就好像一秒不看电视他就会断氧一样,厨房里只有吃剩的半盘子茄子土豆,锅碗瓢盆摊开摆了一台面,那叫个乱,我平时不在家,丧尸是不能收拾的,他的眼珠子得定在电视上才行!给他买的假牙退了,因为觉得对他这种丧尸咋好都没用,想点一份外卖,不舍的,吃了,这一晚上加班费又白挣了,胡乱吃点东西,这就是每天,除了工作,看书学习,要回来面对的丧尸之家…
---
我意识到自己 在生活中 当别人说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话或做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事 我总是念念不忘 可是 其实别人也有对我好的时候 帮助我的时候 但是我发现 我所记得的让我受伤害的人和事 占比重比 让我觉得别人对我好 要多出很多 这说明我是个消极悲观的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