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我评价太低了。每天我都想一直念着对不起,我觉得自己做
匿名
我自我评价太低了。每天我都想一直念着对不起,我觉得自己做不好每件事,我生怕做错每件事,我越来越看不起自己。又丑又老又懒,我害怕人群,我不知道如何说话。 每天晚上一闭上眼睛我就胡思乱想,这种感觉挺痛苦的。感觉自己是个浮萍。
10温暖
15回答
张丽坤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樊帆
5年前
也许我们可以从最近发生的一件困扰你,并且令你焦躁难安的事情说起。
匿名
5年前
因为别人都觉得我很笨,嘴笨反应慢很懒很难过
咨询师
黄芳
5年前
感受到你的焦虑和痛苦。这种感觉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咨询师
田娜
5年前
发生了什么,感觉无法找到自我?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无法再自欺欺人,我无法原谅亲人对我造成的影响,我不愿意再给他们一点温情与笑脸,他们不配,疫情让我不得不延迟出行,很烦,一分钟都是煎熬
胖胖
还是感觉好孤独
水牛
这有的人 家境 学校也不怎样吗 成天一副自己很优越的嘴脸 又自私又恶毒 。没钱还整天吹嘘自己很有钱。
哪吒
感恩
很后悔自己在感情里面太依赖对方,睡觉也要人陪,老是把对方当自己爸爸。 很后悔对方说他父母赚钱都是给父母自己养老的时候我没有反应过来。 很后悔对方说订婚只是吃个饭 很后悔对方说我不会做饭的时候 后悔都是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 不愿意去面对,我的对象在彩礼方面不能满足,甚至希望“免费” 很后悔自己在工作提转正工资。其他同事确提前转正。 后悔,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做个乖宝宝,做个懂事的女孩。 后悔,
浮生很苦
我朋友突然跟我说她想努力了,想上好初中,她问我要不要一起,其实我迷茫的,在我们家环境的影响下我从没考虑过这些,还有些颓废,唯一一次想好好学,结果没成功,我很懒,不愿意去认真听课,我既想学又不想学,但是又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我有时候感觉自己挺冷血的,我感觉我不想妈妈,前几天因为学习的事我以为妈妈生气了我害怕,就一直没回她信息,后来我忍不住先找的她,她让我给她打电话,但是当时不方便,我跟我妈妈说的十点半,她说太晚了,就要九点二十,其实我当时是有侥幸心理的,一直编理由不跟妈妈打电话,因为奶奶他们都在我旁边打不了,妈妈跟我发信息我也没回,后来看到妈妈说了句她很困先睡了,我过了几分钟假装才看见,结果没想到妈妈还等着我,问我要不要打,我感到好对不起妈妈,打了电话一听妈妈的声音就崩溃了,一直大哭,真的好想好想妈妈啊,其实写着这段就哭了。朋友的问题我想了一会也同意了,约好明晚看课堂回放。我现在的状态是还有点懒,不愿意,可能我明天还会继续颓废,但是我发现,我想让妈妈不那么辛苦,让妈妈过上好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