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感觉好孤独
匿名
还是感觉好孤独
3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不能享受孤独,就接受,难以接受,就改变,比如,建立健全感情支持系统,多做符合自己能力特点的事,让自己更有价值感。
咨询师
孙丽萍
1年前
24"
匿名
1年前
别钓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怎么了呢?是不是特别需要情感支持
彭灵
1年前
孤独是常态,就像平淡的生活比起激情四射的生活一样更是常态。只有和自己内心或者别人内心链接上的时候才会打破孤独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老师,居家客服应该去哪里找。我是宝妈,我想有份工作。我不要看别人脸色。有钱有底气。女的不比男的差,男人能赚钱养家,我也能赚钱养家 。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工作。
豌豆
曾经我在不开心的时候随时找A聊天,他随时接收,随时放下手中的事情陪我聊天,减轻我的痛苦,抒发我的情志。应该这么说,他有让我开心的心,也有让我开心的能力。即,有爱我的心也有爱我的能力。而我现在却不联系他了,信了咨询师和我的分析,我很惶恐,到底谁才是无条件爱我的人。就因为他可能存在的对我的伤害,因为和他生活在一起不安稳,我没有办法条件生养孩子,我就此生永远不联系他了吗?从此,他就消失在我的时空里了吗?
Gill
下图聊天是刚聊的,请问老师们,如何相亲男生和我,我有哪里可以改进吗,还是我做的很好。 让对方意犹未尽,心满意足了吗
chen
我觉得他对我很冷淡了 我就故意刺激他,他也说我很冷淡,他看到异性和我就会疯狂找我 我也只能这样证明他爱我
安琪
一份工作同事还好吧,但是都比我大十岁左右,每天加班感觉身心疲惫,并且薪资跟原来的工作一样(原来换工作是为了换城市),每天做更加机械性的工作,并且已知没有发展空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知行合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