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感觉好孤独
匿名
还是感觉好孤独
3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不能享受孤独,就接受,难以接受,就改变,比如,建立健全感情支持系统,多做符合自己能力特点的事,让自己更有价值感。
咨询师
孙丽萍
1年前
24"
匿名
1年前
别钓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怎么了呢?是不是特别需要情感支持
彭灵
1年前
孤独是常态,就像平淡的生活比起激情四射的生活一样更是常态。只有和自己内心或者别人内心链接上的时候才会打破孤独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87268357
容易内耗,特别容易想不开,一点小事就反复推敲,睡不着,严重影响心情,提前焦虑,还没发生的事就想着坏结果,陷入低落的情绪,无法自拔。。。
77
过自己的人生 爱自己,让生命破晓 耀眼、诚挚地去生活 永远身披潇洒 永远赤子之心 哪怕不可选 可我还是我 不庆幸 而是清醒且敏感 顽强而自我相爱 多一份信心对世界 多一份柔软对自己 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 你值得 没人比你亲眼见过,切身懂得你的值得 如果悲伤,那就让悲伤蒸腾 从冰化成水,由水变成汽 然后成为一朵云,散在天空里 我愿: 天亮之后,坚定行走 我心我主,日向清明 但行我路,莫问前程
111
一个认识的大孩子去年工作,年薪100+,我家孩子上初一了,昨天我鼓励他像姐姐学习,他说他不需要那么钱,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孩子的认知还浅,也单纯,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请老师指点,下次就可以假装不经意地回复。
小凡2020
中午客户联系说需要邀约达人明天来拍摄 下午就一直在忙活这个事,还耽误了别的事 结果到了晚上又说不好意思不用了 我真的??????不理解 不用了为什么联系我们呢 忙了一下午一句不好意思就搪塞了 我现在还要一个一个去取消合作 我就感觉很生气 生气是正常的吗?怎么才能不生气呢?
我123
生气的情绪 有句话说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可我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太过于要求他人跟自己三观一致了 以为自己说的他们会懂 其实并非这样 首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立场 其次不同频才是多见,每个人的背景经历学历等都有不同… 但还是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情绪 觉得自己有理 就非常恼火的去指责对方
karendeng123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