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份工作同事还好吧,但是都比我大十岁左右,每天加班感觉身
安琪
一份工作同事还好吧,但是都比我大十岁左右,每天加班感觉身心疲惫,并且薪资跟原来的工作一样(原来换工作是为了换城市),每天做更加机械性的工作,并且已知没有发展空间。
4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1"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郭兵洁
9个月前
也要看自己的经济情况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如果你还有更好的工作,那就勇敢地离开。如果暂时还离不开,那可以先私下里学习。
1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又累又没有发展空间的工作,确实会让人身心疲惫。你喜欢怎样的工作?有什么特长?建议先找到下家,再提离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本命
责任,期望,自我价值
小米
之前分了一次手,后来复合了!刚复合的时候对我很好很好,我都开始觉得我们有未来了!现在我发现好多事情都变了,和朋友(一般的朋友,不是特别好,女的)出去吃饭,一直都问朋友要不要放这个菜,先放那个,从头到尾都没有问我一句我要吃什么!我不吃金针菇他是知道的,我不让先放金针菇他却说她想放什么就放什么呗!还有,他帮她的忙从来不会生气,到我就觉得我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甚至少做一点都觉得我是在偷懒!以前我提意见也好,说话也好哪怕不对都不会反驳我,都是会慢慢和我说,现在我说什么都直接否定!就像今天一个大叔帮我们新租的房子搞卫生,他说大叔这那的,我就说别说了,他知道怎么弄,他就吼我说我就是要说!我现在也好像变了一个人,以前我很开朗的,和朋友哪怕陌生人都能聊两句,现在能不说话我就不说话了,被误会了我也不想辩解了!不爱出门了,只想一个人呆着!我现在想离开他了!和他在一起已经没有从前的味道了!
最后的最后
刚来公司不久,想单独请年纪比自己大十多年的上司吃饭,感谢他的帮助,应该怎么邀约?到时候怎么聊天?很怕饭局没有话题尴尬 。谢谢。
撒浪嘿呦
生活压力大,该怎么办?
一一
委屈多了会产生愤怒 委屈是把别人看成又强又有力量的人了 委屈是推行小孩的模式了。 过度付出会产生委屈 顾全大局受的委屈。 自卑会对别人挑剔。 你给的太多了,别人就会恨你。减少付出机会太多,别人就不会珍惜。往往是付出者不落好。 这个年代谁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家庭才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年代才没有私房钱。揭不开锅的时候,私房钱也是备用金。私房钱没有影响家庭发展。有私房钱是代表生活的太好了。有私房钱代表过得好过得幸福的象征。 不要情绪对抗情绪。 自己的感受不用包装。做真实的自己。我有资格做真实的自己,我是安全的。我是女企业家。我有私房钱。做真实的自己才最可爱。女企业家不是钢铁侠。我有底气游戏人生我有底气不包装自己的感受。我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想法。老娘不吃你家大米。 人生无非笑笑别人,让别人笑笑你。 自己把自己排列在第1位。自己把自己当回事。 积极沟通 事实感受需求 事实:我是愿意带你妈去的,之前每一次都是我主动叫你妈去的,是你还嫌你妈多事,我非要让他去的。 感受:感觉每次带事就多了。我是想我们5个人彼此增加情感。彼此感到重要性。但你妈每次都爱说七大姑八大姨的事情。这让我感到被这个家庭忽略了。被他边缘化了。感觉这个旅游感受不好不值得。如果你妈想说你们两个之间说别当着我们三个人的面前说。感觉我们三个人都被忽视了。感觉你妈有点拎不清,我们才是出资方。我们请他去旅游。如果你妈想以他为主题的去旅游,你可以带着孩子跟他去旅游。已经改朝换代了,我们才是当家人。 正面标签是互相夸,看到自己的需求
逃跑
我之前跟他交流过一些事情,感觉想法都不一样,我当时很开心的跟他分享,就是说我那个去年的时候有一门学科已经考过了,然后他,他就问我考试成绩,我成绩不高,因为一方面我可能有心理的问题,时间很久了,然后情绪并不是太好。然后第二个方面是我工作是非常忙的一些工作,我觉得在这种非常忙碌的期间,然后在身体和情绪都不好的情况下,我做出这个改变是一个很巨大突破。但是对于他来讲呢,他们那个年代的思想就是说去鼓励别人,就是不能让对方骄傲。他就跟我说,他说,嗯,你的分数并不是很高,就有可能就是运气的因素啊,你不能那个太太骄傲,然后这个事情你要你要继续努力呀之类的话,然后我听着就觉得因为他的想法或者他的观念,或者他固有那种思维,嗯,跟我期待的相差很大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