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碎小子
16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穆冰峰
3个月前
很专业,很标准,很自律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真棒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咨询师
李贵珍
3个月前
咨询师
贾瑞宏
3个月前
真是帅气的小哥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想问下什么话是可以和喜欢的人说的,很多情况,我说了很多,男生就会觉得我没有什么探索性,比较了解你了,没什么意思,就不会来找你了,这方面很有困惑(இдஇ; )
伤心的幸福
是不是,,结婚以前有父母叨叨,,结婚以后,,有媳妇叨叨,,烦
和硕宝亲
很重要的人昨天晚上打电话给我,我俩都在开车,又太晚了,说今天找时间聊聊,结果今天没有收到沟通通知,总觉得被遗弃了…有遗弃的感觉怎么办?
刘123456
吃个午餐
小凡2020
不想再追求完美了,太累,差不多就行,嗯!
冬冬
我对这个世界有好多疑惑,小孩子肆无忌惮的表达对我恶意的话,我能接受,因为我觉得他是小孩,谁都小过,我心理再不爽也不会太介意,但是为什么有些成年人也这样呢,都不装一下的吗,这不应该是成年人的一种得体吗,有些人对我表达恶意的时候,我会稍微的忍一下,但是反过来轮到我的时候,有些人却是直接得表达更恶的恶意,那我今后遇到这种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要表达同等的恶意吗?不看人,不猜忌,不揣测动机,只关乎恶意本身,同等报复。还是另一种我太弱了别人欺负我肆无忌惮,欺负你就欺负你了,你能拿我怎么办吗,是这样子吗,真的不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