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烦,明知道上司就是个小人干嘛还要跟她说工作的事情,说了
匿名
好烦,明知道上司就是个小人干嘛还要跟她说工作的事情,说了也不会帮你,每次都往她好的想,事实却是扣绩效,但是这件事情不是我的错,我不想跟她说任何工作的事情,太恶心了,只会给下属穿小鞋,我是不是该辞职了,有这样上司,真的受不了了
9温暖
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8"
咨询师
杨燕林
5年前
职场菜鸟悦的可能就是这些事,总是把心里话,工作想法告诉上司,期待确是事与愿违,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像你样郁闷,可以说给我听听,倾听你的苦恼,还你明媚心情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被上司穿小鞋,扣绩效,还不关心你,这个情绪真是太复杂了,可是你还在想着她的好,说明你确实挺和善的,要保持自己的和善,更要完善自己的保护机制,就算是离职,也要在离职前学会与这样的领导从容淡定的共处,不再吃亏不再上当不再被扣绩效。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先评估一下目前这份工作是否适合,其次考虑一下自己的职业规划,其三,确定了不是冲动,而是思考权衡后决定的
相关回答
洋洋
回想过去的两年,还是有些许遗憾。每当雄心壮志的时候,就会有许多小的磕磕绊绊,现在回想起来没什么,可是搁到当时那种情境下,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遇到困难,全方位去想方法,刚解决完一个问题,就要投入到解决下一个问题里。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抓住更多机会。也不要盲目听从前人们的建议。趁现在还有时间,抓住当下……
。。。。。
有什么简单,和蔼,有爱,集体、团体或工作?家太难受
彭灵
造物主说只有善没有恶,你只活了一半。拒绝了另一半。一个小灵魂想体验自己是光明。可他周围都是光明璀璨的灵魂,他无法经验自己就是光明。造物主说你想体验光明,你就得去人世间召唤黑暗到身边。有了黑暗的对照,你就看见自己身上的光明。没有你所不是的,你无法成为你所是的。你想成为大方的人,可能你得先体验大方的对立面小气。你想成为大善人,你得先做大恶人。所以我们知道了恶是为了刻画出善。就像黑是为了凸显白。看到恶人就知道过几世他就能进化成自己的对立面大善人。这是相对论的伟大。恶真的是该消灭的,恶一开始就不会被造物主创造出来。他并不是没有本事把所有人直接创造成完美的。只是被动完美就无法探索自己。
和硕宝亲
睡醒了,哦不,吐醒了,无法入睡,感觉恍恍惚惚里吐了很久,一身一床一地,好不容易收拾完,也不敢再入睡,熬天亮,觉察世界都陌生…
叮当
楼房怎么才能卖出去。求帮助。我其实想留着楼房,可是我留着楼房只会往里搭钱。每年都要交物业费等等费用。我更需要的是钱。我需要钱。去交社保。一年一年交社保,需要交很多钱。如果楼房卖15万,我就可以用钱交社保,到老了会有点收益。会体会开资的感觉。那些社保钱可以去买菜。衣食住行。但是钱会有花完的一天。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应该去哪里网上现实生活中哪里,才能把楼房卖出去。我这个楼房是毛坯房。是7楼。我的观点对吗。
uooo
就是初中时期受大家追捧,但是我慢慢发现毕了业大家也不会回到过去,我也没办法再次延续那段美好时光。而且我发现大家好像都不像我一样在意那段时光。我毕了业就和很多人主动切断了联系,甚至是朋友,然后他们也不找我,现在找她们也回不去了,我其实并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系,只是想着以后可能见不到而且我要专心读书才和他们断联的,其实很舍不得,没有一个现在还有联系的初中同学,反正我现在想和他们联系他们都不愿意了,qq上也不理我,他们肯定都觉得如果我真的念旧情为什么以前不联系非得现在找她们。我其实后面发现他们好像有联系但是我并不是他们的一员,现在也插不进去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没啥归属,大学高中都和他们生分还好就是也交了一些朋友。但是很怀念初中的回不去了有些很好的朋友居然直接绝交和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