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年一直都对我很好,后来发现一些欺骗问题选择分开,被他纠
匿名
两年一直都对我很好,后来发现一些欺骗问题选择分开,被他纠缠很久然后心软回头,可是心里总不舒服,还越发清醒的看到他更多的问题,普信自私、仍旧会隐瞒、不承认自己的错误、总有理由开脱。每次看到这一面,又会失望的觉得应该分开。现在就处于冲突分开了,想坚持下去彻底断掉,可是又很舍不得,怕自己忍不住去找他
12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朴美花
1年前
姑娘,婚姻对象,选择大于一切。选择一个性格上人格上健康的人吧。
咨询师
王昆
1年前
这就是典型的想丢舍不得不甘心,想拿顾虑重重没信心。要么就是自己治愈自己,然后大概率放弃,要么两人一同聊打开新出路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如果想彻底断掉,可以找点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或者尽快开展一段新的恋情。
咨询师
何永芬
1年前
看得出对方在这段关系中成为了主导,这没有什么,你只需要清楚自己的底线,只要让自己不舒服就远离,觉得远离后自己难受,就继续交往,以自己舒服为主,慢慢的就清楚自己的需求了,而不是以他为主,需要详细方法可以给我留言
咨询师
张丽莹
1年前
从你的描述的内心冲突看得出你可能属于焦虑依恋类型的人,会有分离焦虑,有人陪伴情感连结对你很重要,为此你很难放下一段关系,一段感情,心很软,如果这是你一直以来的困扰,可以找我谈谈,协助你修复你的不安全依恋模式,相信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吐血中
空闲的时候总会不自觉想到学习,总有一种负罪感。真的开始读书,又无法把握节奏,每天阴阳天,一天效率高,一天效率低。
(单纯发发牢骚,已有咨询师,不用再自荐了,谢谢)
M
太痛苦了,一直恐惧,一直失控,只需要对方刺中你最害怕的点,只要对方自私一些开始合理化,你就已经感受到要被人虐待的感觉了。
叮当
学面点好学吗,如果去学面点学徒工,学完后有面点师证就好找工作了吧。可以找做面点的工作。我是大龄宝妈,我可以学面点吗。我怕我吃不了苦。我缺乏行动。我不想往别人伸手要钱。我想经济独立。我内向,不会与人沟通。我想有个长期稳定的工作,养活自己,养活孩子家庭。我想证明我们女人不比男人差,我也能养家。
水
我刚入职,实习的师傅说我太老实了,是老实人。如何看待老实人这种说法?以及我可以做出哪些改变
小BB贝
我觉得谈恋爱有一个好处就是分手后可以不用再对那个人负责,不用多给一个眼神多说一句话,可以完全做陌生人。但如果结婚,一旦感情破裂,好点的是两个人关系变得微妙又尴尬,不好的就是吵吵吵,遇到感情磨合瓶颈期,我就非常痛苦窒息想逃离这样的关系,回归单身。但结婚后有小孩了,和这人就是一辈子的关系,多厌恶那个人,也没办法,也根本不忍心离开小孩!这么可爱!一旦前夫抢小孩,我天都塌下来。这样太窒息了! 我对婚姻非常悲观消极,也对自己和异性缺乏信心。我真的不想遇到上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sedona
对跟自己有着相似的经历,知道他们性格形成原因的人,反而也会敬而远之。 比如说销售我也做过不知道他们多么的多长时间就懒得浪费时间接听电话,但是线下如果他服务很不错的话,我会多敬重一些。 抑郁症的人,我理解他们也不会伤害他们,但是还是会不能跟他们保持一条距离,因为我知道性格转变并不容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