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谈恋爱有一个好处就是分手后可以不用
匿名
我觉得谈恋爱有一个好处就是分手后可以不用再对那个人负责,不用多给一个眼神多说一句话,可以完全做陌生人。但如果结婚,一旦感情破裂,好点的是两个人关系变得微妙又尴尬,不好的就是吵吵吵,遇到感情磨合瓶颈期,我就非常痛苦窒息想逃离这样的关系,回归单身。但结婚后有小孩了,和这人就是一辈子的关系,多厌恶那个人,也没办法,也根本不忍心离开小孩!这么可爱!一旦前夫抢小孩,我天都塌下来。这样太窒息了! 我对婚姻非常悲观消极,也对自己和异性缺乏信心。我真的不想遇到上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13温暖
1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婚姻当然需要经营,但是选择一个合适的人也是很关键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但是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那些能建立幸福家庭的男人,也总是都有些相似的品质。
咨询师
刘现乐
3年前
你遇人不淑,婚姻中留下了阴影吧,你仍然可以选择 想要的方式过以后的日子,需要勇气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焦虑来自于对未知的恐惧。有一类女人嫁给谁都幸福,所以不是婚姻可怕,而是恐惧自己缺乏管理经营婚姻的能力,那就直面它,相信自己。
咨询师
张翠香
3年前
其实不只是对婚姻,我们对很多美好的东西都可能既渴望拥有又担忧害怕。。 当我们愿意回到内在面对和处理这种矛盾情感,内在变得更有力量更和谐的时候,相信你对自己对他人对婚姻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和感受。。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看起来你在亲密关系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一时找不到解决办法,那么你愿意和我一起重新梳理你的婚姻,然后一起想办法吗?婚姻不易,看得出来你其实不舍得离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我感觉就是认知的意思,这个词感觉太装逼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会英语的咨询老师是非常重要的!!
梓潼
出来聊聊天
是Daren啊
啥不干就感觉很累
牛奶
我有过两段半年以上的咨询 到最后我都“继承”了咨询师的卡点 没有任何人是样样完美 也很少有人能及时看清自身 来访者必须保持清醒 在脆弱的状态下 真的很考验
心雨
天天加班,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