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啥不干就感觉很累
匿名
啥不干就感觉很累
9温暖
1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先释放心情,有了动力干啥也不累。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干点啥或许就不累了,跑步运动,出去溜达溜达,看看风景,读读书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有时候的累可能更多是心累。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啥也不干有很多原因,情绪最为主要。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种累好像更让人内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岸部真美
我是今年的二战考研生,为了考研已经在寄宿机构呆了半年,之前还一直挺努力的,但是最近正该冲刺的时候却不想学习了,但玩又玩不好,很难受,感觉失去了动力
---
我意识到自己 在生活中 当别人说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话或做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事 我总是念念不忘 可是 其实别人也有对我好的时候 帮助我的时候 但是我发现 我所记得的让我受伤害的人和事 占比重比 让我觉得别人对我好 要多出很多 这说明我是个消极悲观的人吗?
mm
比如,我最近有一科考试,并不是我的原因,因为一些外在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过谁的原因也不重要,最后结果就是没有通过,我向学校申请补考没有通过。我如果按正常的重修会非常麻烦,又要重新花时间,又要多花几万块钱,又影响了我后面一个衔接课程的延期,导致延毕,而且未通过课目的成绩同样算在毕业总成绩里,会拉低我的平均分。 但是如果我现在开一个假证明,向学校提交,就会解决这些问题。我不喜欢骗人,作假。类似的情况在社会上,生活中还有很多。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各位咨询师会怎么选择。如果选择违背自己的原则,那要怎么让自己心安理得。
啊啊啊
现在我们都说,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至高无上的,从未听人说过,生命是一个负担。 从生命是一个负担开始,我们发现,我们必须劳动,为了承担生命这个负担,我们必须劳动。 劳动并不是自由的,而是不得不的,也就是被奴役的。 人必须被奴役,因为人必须劳动。 我们忽然发现奴役是人的生存条件。 奴役生活无所不在,然后这个逻辑发展到最后就是人吃人。
米琪
只顾着自己的感受,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为了自己的利益,就损害他人的利益。
大爱无疆
最近和老婆吵架了,因为我外外面打扑克,没去接她,现在给她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