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今年的二战考研生,为了考研已经在寄宿机构呆了半年,之
岸部真美
我是今年的二战考研生,为了考研已经在寄宿机构呆了半年,之前还一直挺努力的,但是最近正该冲刺的时候却不想学习了,但玩又玩不好,很难受,感觉失去了动力
5温暖
14回答
__vAutoTest121_的
温暖了
评论
岸部真美
5年前
对的,是第二次考了,对
太纠结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个动力是比之前小了,还是说已经消失了。
咨询师
王雯露
5年前
你进入了所谓的高原期~,即在紧张的学习中,就会出现经常性缺乏内源氧,脑子一片空白,心情急躁,心烦,记忆力减退的症状。建议每天多运动,比如跑步,游泳。会改善你现在的状态。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感觉到你不太允许自己有放松的机会,适当的放松也是为了更好的冲刺哦,需要劳逸结合,可以体会一下,想要做什么?
岸部真美
5年前
想放松一下又觉得什么都没有意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踌躇和犹疑也好,当我去感受当下,其实,该是时候睡觉了
不想笑
愿你能有坚韧的自我,做你自己生命的主人。送给在成长的自己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让我感到难过。 判断失误让我感到难过。 我没有能力成为别人的需要让我感到难过。 他不是不可替代。我不是不可以接受分手。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因为美丽是一个陷阱。 因为我想了解真实的很多缺点的自己,不想再做一个虚假的看起来完美的自己。 分手本来就是一种否定,不打扰就是给自己留下的尊严。 我瞎了,他也瞎了,两个人都瞎了。 下一次,先了解我的缺点,接受我的缺点之后再开始。
图图
想找一位学习简德林聚焦取向的心理咨询师做身体感受练习。
叮当
工商银行卡的安全介质过期怎么办。u盾证书是什么。怎么更新证书。
小不点
幻想编故事 大多是不好的和别人吵架 回忆过去被谁欺负 或者吵架 也有好的比较少 忍不住一天花很多时间去想 控制不住 有一套完整的剧情 有时候编的是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但是觉得很真实例如几年前和谁吵过架这种 这些是不是强迫症 怎么治疗呢 是不是很严重了 会不会发展精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